更確定祂的帶領

前幾個禮拜我曾經在部落裡禮提到 有一群過去我不認識的婦女在我還沒信主前就為我和David的出現禱告了十幾年. (讀: 最近...一週)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 前幾天我在整理我的部落時, 發現了一篇我好幾年前寫的一篇文章(讀: Dream)

當時的內容是講到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我的雙手緊握著一本方開的大書, 大書就帶著我一直飛, 一直飛. 那個夢讓我想起, 更早之前做過的夢, 當時我還在舊金山已經畢業了, 在夢裡我和一群年長的婦女, 手牽著手坐在地上正準備禱告. 當我們閉上眼的那個刹那, 有一道很強的力量撞擊我 的全身. 當時感覺最強的地方是我的胸部跟腹部吧 . 結果我整個人就飛了起來, 我們一群人手牽著手, 好像團體的高空跳傘, 不同的是高空跳傘是往下墜落, 而夢裡的我們是握著手往上飛.

當時我做這個夢時, 身邊並沒有很多年長的婦女. 當時夢中的婦女也都是白人. 後來慢慢的就也沒在想起這個夢, 直到夢到 大書帶著我一直飛的夢時又想起來, 就記錄在部落格中. 有趣的是我跟一群年長的婦女禱告了一個月, 也學了好多東西. 神也很有趣 藉著我在整理部落格的過程 提醒了我這個夢. 她們曾經在我不信主和信主後的這些年間, 擺上時間為我代求. 信主的這幾年中, 我也常覺得有不認識的人在為我代求. 想不到這些以前覺得只是在做夢, 或覺得只是感覺罷了的一些思想... 竟然在這個時候都變成真實的. 跟她們在一起禱告(6位為年長的婦女), 才發現自己地禱告的能力和對禱告的認識, 跟剛在發芽的小生命一樣. 更確定神就是要我和一群年長的婦女禱告. 她們的禱告很有能力 我覺得是因為她們擺上時間 也知道如何禱告神想要她們代求的事.

感謝神.....謝謝神你真得好在乎我, 為我計畫了這美好地一切, 讓我認識我真得就是你手中的地工作. 有主真好. 我真的好幸福...

2 意見:

Kerry 2月 20, 2009 7:00 下午  

How awesome is that? =)
So excited for you!!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