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設計

這幾天接下了一些新的工作,  就是設計禮品袋.  前2年曾經設計一些包裝紙的設計,  最近這家公司問我要不要幫他們設計一系列又一系列, 從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 ..... 等等的禮品袋設計.  所以我又要忙一陣子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身想我的設計喔...

看兩年前的包裝紙設計.  按這裡喔..

X'mas Warpping Paper Design聖誕節系列

Everyday Wrapping Paper Design 一般生活系列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