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21108 舊金山一日遊 (二) Lombard Street 最彎曲的街+ 當年結婚的教堂

7離開雙子峰(TWIN PEAKS)TwinPeaks後, 就和老公開著車子遊車河. 開著開著就到了Lombard Street.

IMG_4706

IMG_4707

Lombard Street最彎曲的街. 這不是舊金山最陡的一條街,  卻是最彎曲的一條街.  夏天來最彎曲的街, 就會開滿花,  是最美的時候 .

離開了Lombard Street我們就開著車去找當年結婚的教堂. 因為小宣璦睡著了所以David就叫我自己進去.  進去後,  就跟裡面的老太婆聊起天來,  她聽到我是在這裡結婚的,  就要我去後面跟秘書見面.  一開始老太婆說她應該是當年幫我登記預約的小姐,   結果我們就聊起來了,  聊太久了,  後來老公想說教堂可以看這麼久呀 .... 

IMG_4709

IMG_4711

IMG_4718

IMG_4720

IMG_4722

當年因神的恩典,  就是站在這裡許下承諾的喔.......

想到外國人都是結婚前一年就要訂下飯店教堂,  不然常常就是等不到美麗的教堂可以結婚. 我和David原本只想隨便找個華人教會普通的教堂結婚的. 從來不敢奢望在這麼美的地方結婚.  因為我們是五月底決定在六月底結婚. 在北美大部分的女生都想當六月新娘,  所以短短的一個月要找美麗的教堂結婚,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永遠記得當時的教會敬拜服侍的, 堯堯.  在教會結束後,  跟我說介紹我去一家超級美的教堂結婚.  我當時跟他說,  我跟一家很小的華人教堂約好了, 剛好那天下午就要去確認租借的適宜.  所以不會去漂亮的教堂啦!  而且都只剩下一個月了,  怎麼可能有位置嘛.  結果那天下午就和公婆和老公去華人教堂,  後來發生一些事. 就沒辦法跟華人教會租借場地. 後來有點難過,  就跟David 開著車,  亂逛.  後來就開玩笑說去看看那個漂亮的教堂到底在哪裡.  我們只知道名字,  大概在哪一區,  剩下的根本不知道.  逛...逛...逛....  說著說著, 很神奇...竟然被我們碰到.  後來找了停車位,   進到教堂裡.  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真的很美.  David 就說6月是大月,  所以啦...一年前訂才有希望吧. 後來又David就說既然來了,  就去問問囉.  當時教堂工作的的秘書也說,  他們教會6月應該是全滿的, 不過他還是打開了, 他們的行事曆再確認一下.  他一開,  我就看到整個月的行事曆密密麻麻都是滿的,  卻有一天是空出來的.  而且我們都很驚訝....就是我們要的日子6月26日.  正如聖經裡神說的,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 弗 所 書3:20

所以每回我回想起這件事,  真的就是神的恩典 . 我知道我很不完美 不過這幾年的婚姻 讓我真的看見祂給的恩典與祝福都是充充滿滿的再我們的生活之中.


View Larger Map

1099 Lombard Street‎ 最彎曲的街

Lombard Street between Hyde and Leavenworth Streets
San Francisco, CA 94109
(415) 391-2000

2 意見:

匿名,  2月 23, 2009 8:45 上午  

你們定到婚禮場地真是好奇妙的經歷喔!
就像妳說的「我們都不完美」,
但是神就是愛我們,祂有favor在我們身上呢。

Claire Shieh 2月 23, 2009 10:28 上午  

對呀, 在人看來根本是不可的事, 想不到神早就安排好了. 這也讓我看到, 我天上的父, 很同意這場婚禮.

有祂真得好幸福....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