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的啟示錄 (二)到底何日主日? 要不要守安息日?

啟 示 錄1:10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基督徒很多東西都可以吵的, 哈哈...  連主日是星期幾,  都可以吵個不休.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每個人都講的頭頭是道的,  非常的厲害.  就像法利賽人研讀聖經,  以為整本聖經是倒背如流喔,  想不到他們倒背如流的結果, 竟是把世世代代都在等的彌賽亞釘上十字架上去.   繼續等....

那我說主日到底是禮拜幾?  要不要守安息日哩....  過兩天在告訴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