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恩師們的部落

來到加拿大的這幾年, 我很幸運也很蒙福, 在神的安排之下, 我遇到了生命中幾位很重要的長者.

一位是我的屬靈的父親和母親 Henry & Erica Schmidt

他們對我的生命帶來極大的醫治, 他們愛我就像愛自己的女兒一樣. 在我受委屈 , 或需要冷靜時, 他們家的大門總是為我而開. 在等候移民的四年中, 不斷的鼓勵和安慰我 . 他們的禱告永遠遮蓋著我們一家. 是我們家的屬靈遮蓋. Henry 總是能夠在適當的時機, 對我說出改變我生命的話語. 去年我的屬靈母親Erica生病了, 我們也不得不停止家庭聚會的一切聚會.

停止家庭教會之後, 大家更是各奔東西...

九個月的尋找教會的日子, 也在今年的年初劃下句點. 我們找到神要我委身的教會, 因為Henry & Erica很受鎮上的基督徒敬重 , 所以當別人一聽我們是他們的小羊, 馬上就受到新教會的關心. 神也把另一個我未來的老師賜給我, 他是15年來代領鎮上婦女禱告的代禱勇士. 他根本就是勇士中的勇士嘛... 他身上帶著一鼓力量讓我渴望禱告, 渴望自己被復興 ,我見過很多愛禱告的人, 卻是第一次見識到有人身上就帶著一股強烈的禱告恩膏. 他讓我的那個要禱告的靈, 清醒了過來.

最近我分別也為 這兩位在我生命中教導我的恩師, 開闢了他們的部落格. 我很希望有人也可以領受到我在他們身上所學習到的. 他們兩位文章都有點不同, 但從中卻可以看出, 神創造我們真的很不一樣. 每個人都很獨特, 領受的東西都不同( 一個是老師一個是代禱者) ,卻又相同 (同的是我們領受到的是來自同一個主). 他們的文章都很簡單易懂.

我的屬靈的父親目前在南美洲拜訪慰問在當地(瓜地馬拉和墨西哥)宣教的朋友, 所以他的部落格這幾週是沒甚麼動靜的.

Henry Schmidt

Abbotsford City Prayer

The Sleeping Giant- Prayer Shields

2 意見:

Kerry 2月 20, 2009 6:39 下午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spiritual teachers' blogs with us =)

I'm especially into the one on Intercessory Prayer~

Claire Shieh 2月 20, 2009 8:59 下午  

很高興妳喜歡

他們真得很棒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