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21108 舊金山一日遊 (一) 住過的地方, 跟好吃的泰國麵 + 雙子峰(TWIN PEAKS)

這次到舊金山還特別到以前住過的地方拍照, 住在舊金山的7年中住過的地方...7年住了七個地方, 哈... 我還蠻愛搬家的...  



天氣很好還特別上去 雙子峰(TWIN PEAKS) 上看一下美麗的舊金山

IMG_4651

在雙子峰(TWIN PEAKS)遇到一個很好的人,  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聽到我們是從加拿大來的,  又一直跟我介紹舊金山.  後來老公就跟他說我在舊金山住了7年,  但搬到加拿大4年.  他又跟我介紹, 舊金山最新的建築物. 我只能說舊金山的人真的是算大城市裡很友善的.

很漂亮Bay bridge海灣大橋 旁邊多了一棟好高也很漂亮的建築物, 原來是新的公寓.





View Larger Map

雙子峰(TWIN PEAKS)

之後又去King of Thai Noodle 吃讀書時常吃的泰國麵, 忘記以前都是點哪一道... 不過Pad Thai 是一定要點的  以前有一次帶我公公婆婆來  公公連菜單都不看  就跟店員用泰國話聊起來了  後來店員就搬出一道很美味的炒'pad see ew' 因為煮法其實蠻簡單的, 平常在家還蠻常自己煮來吃的.  所以就沒有點.  不過這裡的泰國麵就是很多都是有湯的,  是其他泰國菜餐廳所沒有的.  所以我很喜歡道這裡吃泰國麵湯,  他們在市中心聯合廣場旁還有兩家,  只是我不想進市中去找停車位,  所以就挑了日落區Taraval街上的這家分店. 如果妳剛好在聯合廣場附近又不想吃太貴的東西,  King of Thai Noodle 是很平價的美食. 

DSC01859 

King of Thai Noodle

DSC01857

Pad Thai泰式炒粿條

DSC01858

湯麵

DSC01855

Thai ice tea




View Larger Map



King of Thai Noodle on Union Square 就在聯合廣場附近 地圖上綠色地那一塊就是聯合廣場, 所以真的離聯合廣場很近.

184 Ofarrell St, San Francisco, CA‎-


View Larger Map

市中心的另一家King of Thai Noodle
420 Geary St, San Francisco, CA‎- (415) 346-3121‎
(415) 677-9991‎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