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呀, 信其他宗教信仰人, 名字也有在生命冊上呀....

啟 示 錄3:5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出 埃 及 記 32:32 倘或你肯赦免他們的罪、‧‧‧不然、求你從你所寫的冊上塗抹我的名。

詩 篇 69:28 願他們從生命冊上被塗抹、不得記錄在義人之中。

以前剛信主的時候, 有人就跟我說, 神的手上有一本"生命冊", 信主的人的名字都寫在這"生命冊"上. 後來常常為未信主的家人禱告時, 就會求神把我家人的名字, 寫在生命冊上. 當然也常聽到有人是如此禱告的. 直到有一次被David點醒, 他說妳知道嗎, 我相信妳的家人的名字都在神的"生命冊"上. 妳應該好好的去把關於"生命冊"的經句找出來, 後來我就找到這3句經句, 讀了之後我很震撼, 神從出埃及記到啟示錄講都是一樣的. 他沒說等到妳信我了, 才把妳的名字登記上去. 他只說名字是會被塗抹掉的. 如果名字沒早就寫在"生命冊"上, 根本不需要, 也用不著被塗抹.

真的是對不起神了, 把神的心眼想的跟人一樣的小. 後來看到這些經句 , 才發現神真得的是如祂所說得祂愛世人. 我相信這世上, 可能活著的人的名字都還在這"生命冊"上, 因為神真的很愛每個人, 祂願人人得救 .

短短的幾句經句, 神愛的震撼彈又炸到我了....

我覺得啦、... 信其他宗教信仰人, 名字也有在生命冊上. 但是不信主的人的名字最終還是會被塗抹的. 詩篇 69:28 願他們從生命冊上被塗抹、不得記錄在義人之中. 所以啦.... 只有義人的名字最終不會被塗抹. 世界上沒有義人的 只有罪人. 只有世人卻能因信(耶穌)稱義, 讓罪人配稱為義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