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這麼多人怕讀啟示錄哩

最近遇到很多人很怕讀啟示錄, 連在教會裡工作很久我的的公公婆婆都不敢教啟示錄. 搞得我是有點生氣啦, 其實是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這麼簡單的一本書為甚麼看到霧灑灑哩? 還到不敢教的地步.. 可能是我一直懷疑基督徒會被提升天的教導吧. 記得剛信主不久, 我當時的小組就看一些末日的預言的影片給我們看. 從那時之後, 只能說基督徒會被提升天的教導, 整整誤了我3年之久. 雖然疑問一直在我心中, 看到啟示錄也覺得是全世界最難的一本書. (心裡總想著末日的一些教導) 直到被老公點醒, 他跟我說, 難道妳不知道關於末日是有3-4種不同的的教導. 當然不知道呀... 我又不是跟他一樣念神學的. 可是他跟我說了以後還花上我好幾年的時間丟掉基督徒會被提升天的教導. (不要因為哪個講員很有名, 就全數吸收教導) 我不知道基督徒最後不會被提, 我只知道我要定睛在祂身上, 全世界都在享福做樂得時候, 我要定睛在祂身上. 全世界都在煎熬的時候, 我要定睛在祂身上. 啟示錄從頭到尾的重點都是在講耶穌. 祂就是啟示錄重點. 祂是誰 他又是如何的愛祂的新娘祂的教會.

我生氣不是因為氣別人看不懂, 我氣是氣這麼多末日的教導, 搞得大家霧灑灑. 這些人是把耶穌擺在哪裡呀. 如果妳看啟示錄看不到復活的主, 看不到那榮耀的君王, 那妳是白讀啦 . 也請妳不要教導別人啟示錄這本書... 哎ㄡ我真的很恨(對不起真的就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這些錯誤的教導 , 總是把啟示錄搞得很複雜, 把人的眼睛, 從耶穌身上轉移到這些末日的推測上面去了.

當然如果妳信主很久了, 自覺的也很認識神, 卻看不到啟示錄裡的榮耀, 妳可能還不認識自己屬天的地位. 啟示錄也曾經困饒我很多年, 只能說當時我自覺自己很認識神, 只是後來發現我當時根本不認識神更不認識自己. 丟棄那些末日教導的垃圾吧. 只會影響妳更認識神.

現在每次讀啟示錄我的心都是被震撼的. 可以跪著興奮到大哭的那樣被神摸著. 世界上還沒有一本書是可以如此震撼著我的心. 整本書都是關於愛我的耶穌.......

4 意見:

IceCreampuff 2月 12, 2009 11:13 上午  

這次去北加州江牧師的教會
他就是鼓勵我們每天把啓示錄念一遍
雖然有人說末世要來了也有人說末世很遠
只要我們準備好天天來到主面前注視在神身上
等末世真的來到的時候
大地震動我們就能站的穩
管他甚麼時候被提
管他有幾種教導
我們只要單單注視在神的身上!

Claire Shieh 2月 12, 2009 3:56 下午  

啟示錄1:1a耶穌基督的啟示
不是敵基督的啟示, 也不是末日的啟示, 整本書都是在啟示神自己.

很多基督徒或世人的耳朵就是很癢 , 愛聽一些有的沒的. 末日的現象啦 666又是甚麼啦. 歐巴馬到底是不是敵基督啦. 誰又是大淫婦啦 歐洲共同體啦 還有人把以色列當成神一樣的尊敬的, 要重建以色列的聖殿的啦. 把啟示路搞得神祕呀..

對我而言每天都是末世, 因為誰知道自己的明天, 說不定明天就得提早見主的面, 哈... 所以每天都要像末世一樣的過好...

希望妳有聽江牧師的話, 把啟示錄念完, 真的很好念, 一點也不難. 聖經裡最震撼我心的一本書.

Kerry 2月 20, 2009 6:58 下午  

Amen, girl ;)

The Book of Revelation is indeed a powerful book that reveals Jesus Christ and His Love for His Church. I've taken a course on it, and like what David shared with you, there are basically 4 views through which the book of Revelation can be interpreted. Personally, I prefer seeing Revelation as another book of Psalm where God reveals who Christ is and who much He loves His creation. ^^

Claire Shieh 2月 23, 2009 1:01 下午  

恩,=)

啟示錄其實也是一篇詩....

只要妳的注意到的是耶穌, 這真是蠻好看的一本書. 其實整本聖經就是在帶我們更認識神 在啟示神自己.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