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的啟示錄(一)末日的啟示與敵基督的啟示?

既然這麼多人對啟示錄這麼難以理解,

我就來寫幾篇,  很多基督徒對啟示錄的誤解.

因為我自己也曾對啟示有很多的誤解,  所以我是以過來人的身分寫的.

我在聲明,  我不是讀神學的,  但就算我是神學博士,  你都不應該對我的見解全然接受. 很多基督塗得錯誤就是對講台上人講的話 , 全數吸收.  中國人嘛,,,  更是要看講台上講話的人的學歷背景, 如果那個人有很多學歷,  就全數接受,  對方的理念.  這是常嚴重的錯誤,  任何的教導都應該帶到神的面前.  而且解釋聖經一定要讀前後文, 用經文解釋經文,  還要看看聖經整本聖經有沒有一致性.  不要讓別人拿一堆經句  湊在一起就以為對方很厲害  結果對方是在亂解聖經,  你還以為對方很厲害...

讀啟示錄是真的要有聖靈帶,  靠神學博士, 只會越搞越複雜的. 唯有聖靈會引領我們進入神的真理,  如果有人不認同我的看法,  也歡迎多多指教. 至於我接不接受你的看法,  哈...  我會自己問神的.... 非基督徒你可能會看不懂我在寫甚麼   這是當基督徒的幸福,  可以和創造這宇宙的神有私人的溝通時間ㄡ... 他會帶領你進入真理中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4:6)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 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除了在人裏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 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 神的事。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 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 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 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歌林多前書2:9-16


你不可不知的啟示錄.... 

啟示錄第一章第一節的前8個字, 超級重要的8個字....

"耶穌基督的啟示" ㄡ 你看到了沒?  是"耶穌基督的啟示"喔....

不是魔鬼的啟示

不是敵基督的啟示 (最好笑的是啟示錄裡根本也沒談到敵基督3個字...  我還曾被騙的團團轉)

不是 末日的現象啟示

不是 666的啟示

不是歐巴馬到是不是敵基督的啟示

不是大淫婦的啟示

不是歐洲共同體的啟示

不是被提不被提的啟示

不是以色列的啟示

不是誰是龍的啟示

這本書是在啟示"耶穌基督"  因為啟示錄第一章第一節的前8個字, 超級重要的8個字...."耶穌基督的啟示"  如果你的啟示不是在耶穌那你的啟示就是大錯特錯啦. 

你不可不知的啟示錄 (二)到底何日為主日

2 意見:

IceCreampuff 2月 13, 2009 3:39 下午  

看來你真的很生氣........

Claire Shieh 2月 13, 2009 5:54 下午  

沒有了耶 今天寫這偏食心情還蠻好的 我是還開心的分享的

只是看不下去 這麼多人對啟示錄的誤解
所以決定分享我對啟示錄和神學的看法
我寫的東西都是很基本的東西
只是也因為太基本了
常被忽視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