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宣璦 5M2D

IMG_5290.JPG

091409 Evangelia 5M2D相簿連結

IMG_5244.JPG

020909 4M27D相簿連結

小宣璦已經五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以前覺得母奶應該要餵至少一年,  後來餵了一週就想要放棄的我...   到後來覺得餵不到一個月就會放棄的我....  竟然也為倒現在也餵了5個月了. 現在是不敢說會餵多久,  因為怕講了做不到.  哈...  就餵一天算一天囉...

小宣璦目前還是全母奶, 再過一個月就可以是副食品啦.

體重約15.5磅吧

睡覺白天睡3-4次 每次1-2個小時.

晚上都可以睡過夜 7-9個小時.

如果只睡 7個小時,  起來就喝奶.  喝完放回床上,  自己想辦法再繼續睡.

白天每次睡醒都喝奶,  不再給他奶睡.  只有睡飽了,才可以喝奶.  喝完奶就跟他玩 , 玩到他累了,  累了他就會磨臉, 柔眼睛,  大叫或講聽不懂的火星話.  就開始揹他揹到他睡著,  或放他在再床上唱歌給他聽 . 

晚上睡前一個小時,喝一餐.  睡前再一餐, 然後放他到自己的床上,  唱歌給他聽.  通常五分鐘他就會自己睡著.  只是他只要聽 "娃娃國"  換歌他還會不高興, 叫呀叫的...  直到我把歌又換回"娃娃國", 平常如果她哭了.  唱"娃娃國",  她就會安靜一陣子.

她現在也可以自己坐,  雖然還是不太穩, 她會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背.  如果把玩具擺在她的面前,  她也會很精準的捉拿,  拿到後常常就是會看到發呆或塞到嘴把裡.

每天都在翻身,  只會從肚子翻正就是了,  努力的想由背部翻正...  

很喜歡玩遊戲, 也很喜歡學習. 對事情越來越好奇.  前幾天我再開會她看我再喝水,  她就把她的嘴巴打開.  也要喝水,  倒給她喝,  她就吐出來.  又看著我喝,  她又把嘴巴打開, 又倒給她喝,  她就再吐出來.  然後一直笑,  就這樣我一口她一口的,  玩得她全身都是水.

最喜歡的動物-  狗  只要我學狗叫 Woof.. 她就會笑...

很喜歡人抱著她所以她可以站,  更喜歡跳 ...

自從小宣璦可以睡過夜, 不用半夜起來陪她玩也不用常背著她之後,  我的體重就只有增沒有減... 哀....

2 意見:

Kerry 2月 20, 2009 6:44 下午  

I see that you're doing well, Claire :) Keep up the good work~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