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與呼召的起頭 - 七座山戰略 ll

政府的山

不久前,  因為台灣長老教會,  支持前總統,  就把基督教和前總統劃上等號. 其實長老教會只是少數的基督教派 , 所以他們是不能因此把長老教會和其他的基督徒畫上等號.  但我因此聽到有教會領袖說基督徒不應該插手政治,  我覺得這個觀念真得狠不應該.  和這個教會領袖談過之後,  她覺得基督徒管政治是去年才有的的事. 其實聖經裡有很多神的百姓都是當年代重要的政治人物, 基督徒管政治絕不是去年才開始有的的事.  但基督徒對不插手政治倒是多年來的教導錯誤 .

     為甚麼每次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候選人總要說自己在哪聚會,  誰是他們的牧師,  因為宗教和政府是息息相關的.   所以對政府有負擔的基督徒應該興起,用神的法則來影響一個國家.

媒體的山

這個可能也是以後我會接觸的一座山,  因為以後我想要有自己的出版社.  出版一些正面的翻譯書籍. 因為這個是會影響人心的.  市面上有很多八卦雜誌,  這種東西如果能少一點,  正面的書籍多一點是會影響一個社會的.

當然媒體還包含了電視呀 , 電影,  網路其他的部份....  想想如果每天看得東西都是很正面的,  人就會跟著很正面ㄡ 但除非有一個正視這個問題的領袖興起,  不然是不可能的事....  

藝術/娛樂 的山

這座山讓我想到一個製作人朋友,  他對台灣亞洲的娛樂很有負擔.  他製作的流行音樂專輯音樂都是很正面的,  他也聚集了很多華人基督徒樂手, 他也知道他的音樂能影響華人音樂. 因為這個世代的人聽的歌大部分都很哀傷哩....

金融的 山

這是我和David都想響登的一座山. 這座山就是要很會做買賣啦. 其實我們做買賣最重要的就是相信神,  因為祂是那個能讓我們在沙漠裡還能富足的神. 而且富足了還不會迷失自己是最重要的.  不然人是永遠不會得到滿足的  另外如何能在商場上不行詭詐,  躲去陷阱都是要很小心的.

在這山上的人其實也都是能力影響到其他6座山.  其他的7座山其實也都是相互影響的.

神給你的恩賜是甚麼?   如果可以你最想登上哪座山? 你知道這7座山,  都是你可以的得著的產業也嗎? 要當一個能影響這個世代的人, 興起發光, 不要只是安全度日. 這7座山都是神的國度,  你是如何看管你父親得產業,  不要把你的恩賜再埋再土裡 , 趕快挖出來用. 看守住並且要得著更多的產業,  天父的生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