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與呼召的起頭 - 七座山戰略 l


l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讓我見識到當你的異象和神的呼召連成一條線時, 神的手真的就是快有夠快的, 有夠準的. 最近也有感動寫下自己如何確認自己的生命中的異象與呼召. 在確認自己的生命中的異象與呼召之前, 要先認識自己的身分, 認識聖父,聖子,聖靈 三位一體的真神. 能分辨出聖父,聖子,聖靈的性情. 不過我暫時不會寫這個啦... 我是寫認識自己的身分之後如何確認自己的生命中的異象與呼召.

兩年半前 當時我的居留身分還沒下來, 不能進出美國. 所以老公就和她的幾個好朋友, 到加州的Bethel Church 參加特會. 原本她想聽的講員因病 , 所以不能講課, 換來的講員確是David根本沒聽過的蘭斯沃朗 博士 (Dr. Lance Wallnau).

蘭斯沃朗 博士的開場白是這樣的, 請大家閉上眼睛, 求主賜下異象給在場的聽眾. 當時David眼睛一閉就看見七座山的山峰, 當時David還搞不清 , 這個異象的含意, 為甚麼有七座山的山峰. 還在想著這個蘭斯沃朗 博士到底想講甚麼, 應不應該就先離場休息, 這時蘭斯沃朗 博士就開始講課了... 今天要講的就是七座山, 當david聽到七座山, 跟他的異象一樣時, 當然馬上就吸引了他的注意 雖然我不是蘭斯沃朗 博士的忠實聽眾, 但我卻常有機會聽到老公因為蘭斯沃朗 博士得到很多神給他的啟示所以對他的東西也略懂一點 . 神最近也把我慢慢的讓我有感動把他寫下來, 七座山的戰略改變了我們讓我們對建立神國度的方法有不同的看法.

其實他的理念就是這個社會其實是分屬於不同的七座山. 如果你能控制這七座山, 你就能控制一個社會(城鎮, 一個國家) 當然啦, 一個人是不能控制這七座山的. 但這七座山又是相互影響. 但如果能有一群人他們各自知道神給他們的山, 當他們聚在一起時, 他們就能控制一個國家的運轉 . 就像同性戀的法案 一樣, 同性戀的人數比率是很低的, 他們卻有能力來推動同性戀婚姻的合法化. 因為他們在國家的高層設立了一個重要的推手, 在推動這樣的法案. 為甚麼少數的同性戀按支持者卻可以壓過大多數的反同性婚姻的支持者?因為這七座山的其中一座山(政治山)被安置了一位能改變這世代的一個人 . 在政府裡推動這只有少數人支持的同性婚姻法案.

一個國家的重大法案的決定其實只掌握在3%5%的人的手中

這七座山如果是敬畏神的人占領著, 那這個國家就會是以神的行事原則在治理國家. 相反的假如這七座山是給不認識神的直人占領, 那這個國家就不會以神的行事形式原則在運作這個國家. 不過有時也會有不認識神卻有好品德的來占領這些山, 那其實對一個國家而言也是不錯.

七個山分別為:
教會/宗教的山
家庭的 山
教育的 山
政府的山
媒體的山
藝術/娛樂 的山
金融的 山

以下只是我的看法與蘭斯沃朗 博士無關


教會/宗教山

在我住的這個城市, 主要的宗教就是基督教. 可是這些基督教的領袖, 他們各有對基督教不同的看法, 他們各自堅持在自己的啟示中, 並不願意合一的來改變這個城市. 如果今天有一個對這座山有異象的領袖能看出這合一的重要與合一的方法, 這個群人其實可以牽動這個城鎮的重要決定. 我的城市裡的基督徒領袖大部分很都很有錢, 但確是各忙各的教會. 如果能連結天主教的力量,(在這裡很多天主教的人士不拜瑪莉亞的 他們很會禱告) 他們如果能合一 , 當他們說話的時候, 這個城市的政府就會聽. 就像一根木筷一折就斷, 但是如果但是如果5根, 木筷一折起要折斷就更難了. 但需要的就是有一個有合一異象的人來站上這座山.

對於在台灣大部分的宗教都是佛教,道教. 如果站在這山頂統合這些宗教的人是個敬畏神的人, 不需要把個宗教的領袖都變成基督徒啦, 但是如果把神做事的法則帶入他的原則裡, 這個人有著一股正面牽動社會的力量. 反之, 這個人若不敬畏神 , 那反面的力量就很大啦.

家庭的山, 讓我想到的是社會局方面的機關 . 如果他們平常推動的很多給家庭的活動, 帶給社會很多和樂的活動, 積極的努力維護家庭, 那就很好. 反之, 若是自己的家庭都不負責的人座上了這座山頂. 那家庭的這座山就很慘啦. 這幾年來台灣一直在推動墮胎法案, 還可以任意的就買到墮胎藥, 這極大的影響了一個國家. 只會教育他們的孩子懷孕了就吃墮胎藥 , 台灣的一年的墮胎 30~40萬人次是在先進國家中很罕見的. 20-44歲的台灣女性自述曾有過墮胎經驗的比例是1/3, 那代表著每3個人終就有一位婦女墮過胎, 這樣的比例是相當驚人的. 但如果是個敬畏主的人在這山上, 相信正確的教育青少年性知識是解決未婚懷孕的方法之一, 當然我相信還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教育的 山

課堂上到底教甚麼也會影響一個國家, 畢竟小孩都是下一代的主人翁. 台灣一下子漢語拼音一下通用拼音, 搞得亂七八招的 . 還有之前的到底背不背九九乘法. 哎, 如果在這山上的人不會為孩子們想只會用來炒作政治. 可憐的還是我們的下一代, 教育小孩到的與倫理也是很重要, 如果有敬畏神的人在這山頂, 有神的智慧教導我們的下一代該有多好哩....,

待續.....

6 意見:

Unknown 8月 24, 2009 2:47 下午  

甚麼時候再續呀!

Claire Shieh 8月 26, 2009 10:49 上午  

謝謝你的留言,

我想不到有人真的會讀完這一篇哩.
我需要禱告一下...

Claire Shieh 8月 30, 2009 3:59 下午  

剛發現其實我有寫了另一篇 只是忘了做連結http://claireshieh.blogspot.com/2009/02/ll.html

Jeffrey,  10月 12, 2011 5:05 上午  

Thanks for sharing
Just heard of 7 Mountains from Church

Claire Shieh 10月 12, 2011 8:40 上午  

很高興聽到你的回應 也希望你能登上神為你預定的那座山 你也能夠影響你周圍的領袖

Unknown 7月 02, 2013 4:55 上午  

不好意思 如果文章可以稍微分段寫
中間有一些空格 會比較好閱讀。

看了這一篇讓我心裡很有感動,
最近上帝讓我有機會進入學校裡,
這是我從未想過的服事,
看了你寫的文章,
心裡很有感動,謝謝妳~!!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