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教會 + 3個預言 + 2009的應許

我們常常走在路上遇到一些"不太熟的朋友", 說要再約出來喝杯咖啡,碰碰面. 卻常應生活的忙碌, 把這樣的約定給淡忘了...... David 就有一個這樣的"不太熟的朋友"".. 直到最近這位"不太熟的朋友"在不同的場合認識了David的一個"好朋友"."不太熟的朋友"和"好朋友"就說到David一直沒和"不太熟的朋友"出去喝咖啡, 碰碰面的這件事.

後來"好朋友"就常打電話來提醒David. "好朋友"也說了, 他會提醒David直到他把"不太熟的朋友"約出來.

過去9個月找尋教會的日子, 我一直也以為找到屬於我們的教會了. 直到我們見了"不太熟的朋友". 她告訴我們...找尋教會不應該是因為教會小孩很多或因為好朋友在那個教會. 應該禱告問神, 找一個會讓我成長的教會. 其實這話講到我的心坎裡. 之前找的那個教會大部份的原因就是我的好朋友都在那裡而且超多小Baby的. 只是教會人數很多, 我也可以很安逸的躲在裡面過我的教會生活. 做一個不用服待也不用使用屬靈恩賜的基督徒. 去了幾次我都沒真得在聚會. 都在和媽媽們聊天. 超輕鬆的. (只是不用使用屬靈恩賜的基督徒就是等於屬靈的慢性自殺吧! 不用使用屬靈武器的生活, 久了也提不起那已生銹的武器了)

過去9個月找尋教會的日子, 常經過我們家附近的一個高中時, 會看到有一個教會叫"The River" 我常跟David說為什麼不就在家附近的"The River" 就好了. (當時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信仰的教會) The River因為是跟高中借場地, 所以下大雪時因為停車場的保險問題就會被迫關閉.

昨天因為下過一場大雪, 我和David就進去碰碰運氣. 也因為很少人到, 所以教會只有30幾個人. 在那裡大人小孩都搶著要抱宣璦. 雖然沒有哺乳室, 但卻也有隱密的地方也以餵奶同時還可以聽道. 當天敬拜完後, 有一位弟兄就上台分享, 其實應該說他是發預言. 而且是神前一天就給的話. 他說是只給"訪客"的. 他說神說將有新的良機出現.

去年年初曾有一位不認識的人跟我發預言說.. "我以後會做很多的那個製造業的那個的小零件, 我不是做製造業, 就是小零件我批來, 有人需要, 我不是故意做, 但是有人拜託我....."

所以當我在The River聽到這個預言時都快哭了出來. 當時只有我們一家是訪客. 我在過去的幾個禮拜也常為"新的良機"在尋求神. 也常想起去年年初的預言何時才會來到. 常問神還要等待多久. 後來又有另外一個姐妹說在異象中她看見一把鑰匙. 這把鑰匙會開啟一道門. 不是屬於這把鑰匙的門是打不開的. 神開的門無人能關, 關了無人能開. 是David家的鑰匙.

晚上我的屬靈父母來. 我就跟他分享在教會聽到的"新的良機"的預言. 卻忘了沒跟他說"一把鑰匙"的預言.他就告訴我去讀神要對非 拉 鐵 非 教 會 所說的話.. 就在啟示錄3章裡.是神要給我們的話...

啟示錄3章7-13節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 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 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

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說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 。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 (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 ),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沒想到屬靈父親給的經句竟然和之前的2個預言相互連貫著. 特別是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 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 我常覺得自己很軟弱略有一點力量. 所以非拉鐵非教會, 還真得跟我很像略有一點力量, 但神還是為我開了一個門)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我想那試特指的應該就是現在全世界最怕聽到的經濟風暴了.)

感謝神在新的一年給了這麼大的應許. 來到一個陌生的教會, 他們卻給了我們很多的祝福.. 要重新思考神就我們到那裡聚會了.

1 意見:

Abbotsford Real Estate 1月 11, 2009 11:46 下午  

I have the cutest daughter in the world! Her mom is pretty darn cute too;) I am so blessed.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