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

IMG_4971
IMG_5018

宣璦轉眼間已滿4個月了.現在約14.5磅. 還是全母奶. 還在考慮到底給不給她嘗試副食品. 小公主現在很愛笑, 很愛說"娃娃方言" 哈哈... 他會翻身也會用手去拿她想要玩的玩具. 她最喜歡爸爸抱她跟背她. 她不怕生, 到那她都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 常常有陌生人看到她就會停下來驚嘆她的可愛. 她出門也很少哭, 上教會時大家都搶著抱. 她大部的時間也都很給大家面子. 累了也頂多哀呀幾聲的告訴我, 她累了, 想喝奶了.

因為我自己帶小孩, 我擔心她以後會太黏我. 所以別人想抱她時, 我就盡量交給別人. 雖然教會也有幫忙帶嬰兒的. 但我還是只想她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就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