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夜

今年的聖誕節假期共吃了5隻火雞. 厲害吧! 最重要的是今年更是第一次過聖誕節, 大吃大喝後體重不增反降的一年. 目前體重還比懷孕前少了7磅. 很多人問我怎麼瘦下來的. 其實該歸功於哺乳和自己帶小孩吧. 我其實什麼也沒做. 離理想體重還有十幾磅要努力, 只能請小宣璦幫幫忙啦.

墨西哥麵條沙拉
"墨西哥麵條沙拉"

今年聖誕節原本牧師一家要去墨西哥幫貧民蓋房子的. 但因下大雪而然法成行. 所以聖誕夜, 我們就來了一場墨西哥聖誕之夜. 大家都準備了墨西哥菜. 我也上網找了一道墨西哥麵條沙拉. 食譜在廚廚動人之墨西哥雞肉麵條沙拉
DSC02073
DSC02077
自從婚後, 我只要沒回台灣, 聖誕夜都是在牧師師母家過. 當然我也有禮物啦.

家附近的聖誕燈飾
白色聖誕夜真得好美呀!

122408 Xmas Eve 聖誕夜的相簿連結按這裡,,,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