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2-10-2008 加州行- Pleasanton 姑姑家做麵包

在Sears旌於找到一台我們都很喜歡的麵包機. 姑姑買了二台, 一台送給我... @@ 原本是David要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變成姑姑送的了. 後來又到JCPENNY 大血拼. 美國很多商店在倒閉. 所以價錢也都很競爭. 買了10幾件衣服. ...中午吃Buffet... 4年沒吃Chinese Buffet的我吃的好開心呀. 裡面還有壽司生魚片. 還有現炒的蒙古烤肉. 只可惜, 我只有一個肚子...

後來就回姑姑做麵包.
IMG_4646
使用方式就交給David去研究囉.

晚一點就開車回Fremont的三叔家. 因為隔天要去舊金山.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