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宣璦自己睡覺及戒 夜奶

小宣璦已經可以睡過夜了. 而且連續5晚了. 原以為她只要全母奶的一天, 就別妄想她會睡過夜. 幫她戒 夜奶的前幾晚, 她竟含著我的奶不放. 只要我抽離, 她就哭. 半夜還每隔一個小時就起來. 因怕吵到David我就很認命的半夜起來餵她陪她玩. 所以我是被她磨到極限了, 才決定幫她戒 夜奶.

之前因為David要她自己學會自己睡覺, (她一直只喜歡含奶睡和背著她睡) 及戒 夜奶, 所以之前嘗試過一次,當時我捨不得她哭, 看著她努力的自己安撫自己, 做不來又一直看著我哭. 搞的我的心好痛. 最後我也哭了就求David讓我把她抱起來. 之後David就被我唸到臭頭. 可是之後的幾週她就更變本加厲的有時每隔一個小時就起來. 有一天David才跟我說, 我被小宣璦訓練的很聽她的話. @@ ... 我才發現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這一次, 她哭了, 我就在旁邊玩PDA 不看她就是了. 但她知道我 就在她旁邊. 她哭了1個小時, 最後累到睡著. 那晚因為她很累吧.. 半夜只起來一次, 但又哭了1個小時, 後來覺得她應該是真得很餓了, 所以決定餵她.

第ニ晚她就伊伊呀呀的叫了40分後就睡了, 半夜起來叫了幾聲就她就又睡著了.

第三晚她就連續睡了9個小時, 我是脹奶脹到痛醒.

之後她都可以自己睡著也不再半夜起來討奶喝了. 現在她睡得很好, 我也睡得很好了. 她起床也不會馬上哭了.. 只會自己玩一陣子, 看到我起來就是笑得很開心.因為她的睡眠品質也比較好了吧. 所以最後我很慶幸幫她戒了夜奶. 當時很痛苦, 現在覺得很值得.

1 意見:

匿名,  1月 24, 2009 12:08 下午  

恭喜Claire, 小宣璦可睡過夜,
妳也終於可以睡過夜啦。
看來妳已經熬過第一階段,
一轉眼就該換我親身經歷啦,
到時候再跟妳討教討教。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