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週

什麼時候我的部落像寫週記啦.... 最近真得很忙....忙小宣璦也有開不完的會. 突然間發生好多事, 卻不知重何寫起. 過去幾年每到年初, 神就會把當年要做的事顯給我看. 今年也不例外. 衪幾週前借著陌生人對我發預言. 預言之後的2週竟然有很多的良機為我們而開. 有人要David無條件的成為他的投資理財公司的夥伴. 另有2個不同的人有機密性的產品要推出, 也要找David做. 還有一個當地退休的愛主的有錢人要把他的經驗傳受給David.

星期二有一個為城市禱告了十幾年的女子禱告會邀我們在禱告會完後去, 他們要各別為我們禱告. 當我們分享我們的異象與乎召後. 他們驚呀又興奮的告訴我們, 他們不感相信我們就是他們過去十幾年在禱告的主角. 神給我們一模一樣的話. 想想十幾年前我都還不認識神呢. 這群女人就為我們在神面前乎求主. 所以當天有些人都想哭了....她們說她們還未曾見過, 跟我們有相同異象與乎召的人. 我們是她們代禱下的第一顆果實. 她們還稱我們為得勝者. (有點不好意思哩)

神也把去年年初借著他的僕人對我說的預言中的"小零件" 送到我的面前了. 雖然合約的細結還沒擬定, 他們會免費無條件的給我亞州唯一的銷售權. 所以也印證了該產品很稀有. 市場上根本沒相同的產品.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是什麼產品... 喜... 就是可以讓BMW跑的更快的新電腦晶片. 最快6週就可次測試. 是BMW產品的一個大突破... 以後可能會研發到其他的車種.

所以以後可能會更忙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