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應該不是新鮮話題了....我又中獎囉!




我應該是個中獎達人吧... 其實今天又中獎, 我竟然一點也不意外, 可是又很意外.
怎麼說勒,..... 今晚去參加地產公司的年終晚宴, 我其實已經知道自己要得獎了. 往年都是很努力的禱告 要被抽中. (我的記錄是每年都得獎)今年竟然覺得獎落我家是最自然不過的事, 沒有特別祈求 (超自然對我開始已經變得很自然.) 我只是跟神說, 這裡除我以外有誰在你眼中比我更蒙你的恩寵勒?

結果獎品約十份左右, 兩三百人參加. 很自然的超自然. 哈,哈,哈....我又被抽到, 只是怎麼是個雪人勒 @@

突然想到我們家有一個超愛雪人的小公主... 蝦咪呀.. 神呀!! 是祢要送給宣璦的喔 :P (感謝神 因為給宣璦, 就等於給了我吧!) 只是我也見證到, 我在神眼中很蒙恩寵. 只是我的孩子比我更蒙祂的恩寵...

我一點也不意外我會中獎, 只是很意外神竟然給了我個雪人!! 是給宣璦的.... 不是最大的獎.. 只是會讓我對神會心一笑的獎. 祢呀! 太真實啦...

今天的晚餐超讚! 其實 每年都差不多, 但是就是超級好吃. 火雞...甜點..吃到撐. 是我每年最期待的一餐^_^

我很會中獎, 只是生命中最大的獎品是 上帝的獨生愛子-耶穌 ...

我的中獎史 (其實還有很多沒紀錄的....)


6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2月 03, 2010 8:25 上午  

真的很蒙恩啊!

神知道妳都會數算祂的恩典...就一直澆灌給妳!

Happy Holidays!

Claire Shieh 12月 03, 2010 9:14 上午  

對呀! 越數就會越多^_^

Lydia 12月 06, 2010 11:20 上午  

其實我一直在等妳這一篇,
心想著這個聖誕節上帝老爸又送妳甚麼禮物,
結果祂讓妳得了一個雪人送給宣璦,好棒喔!

昨天收到妳託婆婆給我的尿布,
話說妳的封箱技術也太好了,還用熱熔膠,
要不是我瞄到裡頭怎麼好像有不同品牌的包裝,
我大概等二寶貝要生了才會想去拆封,
妳太強了,一到三號尿布不同牌子的都在裡面。
很謝謝喔,這算是懷二寶貝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Claire Shieh 12月 06, 2010 10:10 下午  

哈.哈.哈... 還是有點不甘心 :P 上帝爸爸 我還要禮物!!

那箱尿片, 是我不小心把箱子底部打開, 所以是被我開錯邊. 箱子上面是完全沒開過.

很開心妳懷孕了, 趕快全部多餘得尿片. 都給你用, 哈哈哈... 沒有啦! 我也是怕我忘了, 所以趕快叫我公婆拿給你, 裡面應該只有1和2號啦...

Lydia 12月 07, 2010 6:26 下午  

啊哈哈,我翻過箱子底部一看,
果真妳拆的是那頭。
再仔細看過每一包尿布,的確是1&2號,
我真是眼睛大加粗心。

至於如果妳收到另一份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記得再跟大家分享,我也為妳期待著喔!

Claire Shieh 12月 08, 2010 11:31 上午  

會滴! 好期待我的下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