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會從天上掉下來


最近因為要翻新廚房, 就常注意有沒有甚麼減價的活動. 上個禮拜就看到Homedepot有減價活動, 還可以抽獎哩! 我就跟老公兩個人開玩笑的說, 我們不要最高的獎金啦, 第二高的獎金 500元的就行啦.... 當時的減價活動只有4天, 我們錯過了, 想到的時候已經過期了. 結果這幾天就收到一封信, 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有600元的Homedepot禮卡. 覺得蠻好笑, 比我想要的還足足多了100元...

禮卡是一間貸款公司寄來的, 其實根本也沒想過他們會送禮卡來. 當時剛好有一個建商朋友跟銀行貸款, 問題超多的. 那David 就跟他的建商朋友說, 我的貸款人員效率超好的, 利率也很好 你要不要跟他談一談? 我們後來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談成, 只想著幫那位建商朋友和貸款的朋友湊和他們倆個能認識. 一個是當地備受尊重的建商, 一個就是對數字超行的貸款人員. 結果貸款應該是貸到了, 我不知道他到底貸了多少錢, 不過應該是蠻多的. 所以貸款公司還寄禮卡來.

感謝神, 祂知道小公主需要錢, 整修小城堡裡的廚房^_^

2 意見:

Kerry 7月 18, 2008 11:30 下午  

wow so sweet! =)
God is good! He's prepared such a wonderful gift to welcome little princess. Hehe~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