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和Heidi的婚禮

James和Heidi的婚禮相片連結

星期日和老公一起去參加James傑姆士和Heidi的婚禮.
跟傑姆士認識3-4年了, 我一直記得認識他的那個星期五晚上. 他剛從奧特華來的學生, 剛剛要進Abbotsford的Todd bentley 泰班迪的的Fresh Fire 新火事工學習. 那天我的牧師去接他, 我們剛好在牧師家. 他說他要等一個叫卡特的印度人, 他要先住在卡特那裡. 我們大家都說 甚麼, 千萬不可... 卡特其實就是現在跟我們住在一起的印度兒子. 當年的印度兒子可是很愛玩的, 每個週末都在開Party. 他是搬來跟我們住了之後, 被我們好好的調教過. 才有今天的好模樣 LOL ....

所以當晚我們因為很同情長途旅行而來的傑姆士可能要落在卡特的長夜折磨, 我們就決定收容他. 其實真的也蠻有趣的, 我們其實很少接待陌生人來我們家住的. 到是有一些蠻特別的陌生人, 像習慣性的竊賊呀, 毒癮犯啦這樣的陌生人, 我們倒是都接待過. 不過我們接待過的這些人好像也都成為生命中蠻重要的朋友. 當然也有很遭糕的例子, 就是從國外回來的宣教士, 比起毒癮犯或慣性竊賊恐怖. 可能是因為遇到毒癮犯或慣性竊賊不會期望太高, 不過他們倒是很謙卑. (發一下牢燒)我們遇到的宣教士, 因為大家都把他們捧在手心上, 結果期望越大, 失望也越大. 不過每個生命中的人, 都是神奇妙的擺在我們的生命裡的人. 我們經歷過神在黑夜裡如何釋放海洛因的吸毒者自由, 也經歷過學習如何饒恕宣教士的傷害. 不管是經歷神釋放自由的大能, 或是感覺一點都不屬靈的饒恕課程, 回頭一看, 才發現這些功課的巧妙與美好.
DSC01091.JPG


傑姆士在我們認識他的那個晚上開始, 也是神悄悄的把他擺在我們的生命中. 他很愛主, 很追求主, 他也有很好的生命. 很多來到 泰班迪的的 新火事工學習的弟兄姊妹們, 讀完課程之後就飛到世界各地, 或回到自己的國家, 自己的城市裡服事主. 可是傑姆士竟是選擇留下來, 他曾經試著回到奧特華. 回去好幾個禮拜的時間就是關起來尋求主, 他很清楚神要他離開奧特華, 搬到Abbotsford. 可是他也覺得Abbotsford 沒甚麼值得他停留的, 可是他就是順服神回到Abbotsford... 這個順服, 也讓她得著生命中一個最重要的夥伴.

他多年前問過他的姊姊, 如何才能知道哪個女孩子是神為你預備的另一半. 他姐當時跟他說, 當妳遇到他的第一眼你就會知道了. 所以當他第一次見到Heidi 的第一眼時他就知道就是她, 所以傑姆士當晚就打電話給她的姊姊說, 我遇到神為我預備的另一半了. 她的姊姊就問他, 那妳有跟她說甚麼嘛, 傑姆士回答, 沒有... 4 個月後 他們就訂婚了.

我跟傑姆士的接觸比較少, 倒是老公跟他的接觸比較多. 不過我是常常聽到他在鼓勵安慰我的老公. 我也很感謝神, 賜給我的老公如此好的好朋友. 有些朋友在我們的生命中 他們都不用說甚麼的, 只要看著他們就會不斷的被激勵及要更的著神所賜的豐盛, 傑姆士就是這樣的朋友.

今天的婚禮, 我們也刻意不帶我們的大相機. 我的肚子太大,了 裝了一個宣璦還要背大相機, 就覺得好累喔. 今天就是簡單的來享受這個婚禮.

2 意見:

Kerry 7月 29, 2008 12:29 上午  

What a beautiful bride!! The groom is pretty cute too. ^^" Congrats to them! (even though I don't know them..hehe!)

Claire Shieh 7月 29, 2008 3:24 下午  

ㄣ, 男的帥, 女的漂亮, 他們超級速配的....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