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西真便宜

今天一早David 就帶我去美國買東西. 順便去美國的郵局提領我的包裹. Babyhawk的背帶來了, 質感超讚的. 希望宣璦會喜歡. 我也在網上訂了一些書, 其中有一本是 Aiwen推薦的 "The Baby Book" by Dr. William Sears 和幾本小組現在正要開始讀的書. 讀了一下 The Baby Book 對背巾,背袋的研究之後. 我還蠻期待可以常常揹著宣璦的.

最近發現, 褲子越來越緊了. 有時宣璦就像抗議一樣的踢我褲子較緊的地方. 然後內衣的尺寸也小太了, 所以就順便去買幾件餵奶用的內衣. 所以David 就帶我去美國買衣服. 我一直習慣在美國買衣服, 在加拿大就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衣服. 美國就是選擇很多吧. 然後我們又去看嬰孩的傢具, 因為在網上先做過研究, 我是喜歡暗色的傢具. 後來又跑到Target去看BB的用品. 結果不小心看到嬰孩的尿片, 當場大叫. 在加拿大, Huggies的尿片打折都還要$35.99 一箱, 在美國同樣的東西竟然沒打折只要$19. 難怪之前有朋友就說美國的尿片超便宜的. 當然啦,其他的東西也都比加拿大便宜了20%到60%. 嬰兒床呀,推車的材質, 價錢和選擇都比加拿大好很多. 只可惜我喜歡的的嬰兒床沒貨, 所以要在網上訂.

8 意見:

aiwen 7月 11, 2008 2:42 下午  

You know... I get a lot of clothes on ebay.com. Some of the sellers are willing to ship all over the world!

And good for you for getting the Baby Book! Now you probably don't need any other baby books!

Claire Shieh 7月 12, 2008 8:14 上午  

ㄣ, 之前我也常常在Ebay上買衣服, 一買就是幾百元. 然後一次寄到美國的郵局. 我們家離美國只有5分鐘, 所以我在邊界的地方有一個信箱. 所以我常常在美國的網站訂購東西.

我很喜歡 The Baby Book,看了一下,大概要知道的資訊裡面都有寫到. 作者的角度也很客觀, 我很喜歡. 謝謝妳的推薦.

沙子娘 7月 12, 2008 10:24 上午  

加拿大東西那麼貴呀? 還好你住的地方離美國近..

Claire Shieh 7月 12, 2008 8:24 下午  

ㄣ, 真的很貴, 稅金又重. BC 稅金就要另外加 12%....

不過加拿大的福利很好就是了...

IceCreampuff 7月 14, 2008 8:15 下午  

哇 沒想到尿布在加拿大這麼貴
我都是跑去Diapers.com買尿布
而且小若雅對Huggies的尿布過敏一定要Pampers的
Pampers的尿布真的比較好
你們教會都沒有姊妹有多或是不要的小北鼻的東西嗎
可以跟他們要這樣可以省很多錢喔
像我們小若雅的床推車很多東西都不是買的
而且還滿好用的哩!

Claire Shieh 7月 14, 2008 10:15 下午  

好羨慕妳喔...我們教會我是第一個懷孕的..

匿名,  7月 14, 2008 11:56 下午  

真的ㄟ,教會中有姊妹或阿姨們愛心提供真的很讚。
像我最近已經收到幾袋小衣服(需要篩選過),
一個changing table、一個小搖椅、
比鼻稍大以後可用的小寫字桌、小椅子,
剛過的主日還收到兩件孕婦裝加一罐酸梅,
真的是滿滿的祝福。
可惜我們預產的時間相隔不到半年(我比妳晚),
不然我也一定分些好康給妳。

PS. 我最近如果去美國,該要開個shopping list了

Claire Shieh 7月 15, 2008 11:03 上午  

真好耶, 我之前的教會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常常出去宣教, 他們都很年輕. 我和David大慨是年紀最大的, 當然有幾個 比我們大的, 但他們都未婚. 這幾年也很多弟兄姊妹結婚的, 但他們都沒計畫這麼快生. 所以我和David 好像先鋒一樣, 最早結婚, 最早生小孩.

不過反正還會再生. 所以以後還是用的到. 如果是只生一個的話, 那真得是很貴.

推車們是有計畫要買的,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 他有4個小孩, 他一再換推車. 他們說一個好的推車的很重要, 不然媽媽會很辛苦. 我們也去店裡是了好幾個, 真的差很多.

其實也是蠻多人給我們東西的, 我的客人有剛生完小孩的, 而且他們也沒打算再生. 他們的BB大太快, 所以他們就把衣服都給我了. 很多都是全新的. 他們也說要把Car seats給我們, 因為他們買了2個全新的, 只用了幾個月. David 的姊姊也帶很多小孩的東西來, 只是都很舊了. 因為他的小孩一個7歲一個5歲, 另外我的鄰居有4個小孩, 最小的6個月大, 他們也叫我們去他家的車庫找我們需要的東西, 我們鄰居家的後院就像遊樂場, 所有附近的小小孩, 白天都會來這裡玩. 所以我們是沒有計畫要買玩具. 因為隔壁就是遊樂場.

妳喜歡吃酸梅嗎? 其實也有客人送我酸梅, 我是完全沒動. 也有人給我很多孕婦裝. 不過大部分都還是要拿去2手店 因為我穿別人的孕婦裝 可能也不是我平常會穿的款式, 所以David覺得很好笑. 還會叫我換掉.. @_@

ㄣ , 我是想買一個嬰兒床, 可能會在網上訂然後寄去David的表哥家, 可能過幾個禮拜會去 Bellingham, 找他們, 順便住幾天. 就可以帶很多東西回來.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