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 就是愛吃. “神賜的生活甜點"

不知道為甚麼, 每次有很奇妙的恩典臨到時, 大部分都是跟吃有關.

今天下午和老公出去工作, 結束時約5點左右. 突然覺得好餓, 因為家裡的廚房已經被拆掉, 想做晚餐也不方便. 還要餵飽在家工作的史提夫先生, 所以心裡就盤算著m 晚上可以吃Pizza還是買印度雞肉放在BBQ上烤, 我最想吃的其實是烤印度雞肉,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 晚上吃印度烤雞好不好. 結果他竟然說他想吃Pizza, 我沒有跟他說, 其實Pizza是我今晚的第二選擇. 既然他想吃Pizza, 我就成全囉. 反正我也好幾個月沒吃Pizza了 .

我們後來就選擇在家附近的達美樂Pizza, 因為我不知道點甚麼好, 老闆特別就製做了1大1中的Pizza給我. 最好康的是, Pizza是免費的喔. 老闆還要附送我汽水, 只是我現在其實不適合喝汽水, 所以就謝絕了汽水. 其實每次好像到達美樂, 老闆都要送我Pizza >_< 我說以後我肚子餓也不敢來了, 老闆說自己家裡的東西, 沒關係的, 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晚上吃完Pizza 後印度兒子就回來, 我就忙著清潔今天, 廚房翻修所剩下來的雜物 . 印度兒子就跑來問我, 他要烤雞肉, 只是不知道該烤多久. 後來就跟他講了烤雞肉的時間, 也沒空多理會他. 結果沒多久, 他竟然端出一隻印度烤雞腿... 咦... 這不是我今晚原本想吃的東西嘛! 哈! 我就跟他說, 這麼巧, 我原本也想去買印度烤雞回來烤的. 結果他就跟我說, 他買太多了, 也烤太多了. 所以歡迎我一起分享印度烤雞 @@. 蝦咪! 這不是太太太好康了嗎. 還有更好康的事喔, 其實晚上經過Pizza店隔壁原本想去買藍苺吃的. 結果沒有進去買, 因為想快點回家吃Pizza , 結果晚上還有人專門送了一大盒的藍苺來 >_<

想到前兩個禮拜, 看到朋友的車子停在溫蒂漢堡前面, 想說很久沒見到他了, 進去跟他打聲招呼. 進去前老公就問我想不想吃Frosty, 我就說 , 喬先生如果請我, 我就吃. 結果一進去, 喬先生一看到我就說 來...妳要不要試一試新到的Frosty口味 ^_^ 馬上給他來兩杯 一杯是裝滿M&M巧克力的Frosty 另一杯是裝滿Oreo餅乾的Frosty. 我比較喜歡裝滿Oreo餅乾的Frosty 因為M&M巧克力的Frosty太多巧克力了. 我有時覺得自己好像走到哪都可以吃到哪...

2 意見:

沙子娘 8月 07, 2008 5:06 上午  

真不知是該羨慕還是該忌妒... 看著許多神的兒女都在吃香的喝辣的 我卻在這裡做low-income 什麼都捨不得買 更別提房子了 每月還擔心錢不夠 唉... 現在凌晨5點 我從惡夢中醒來 血壓又高達170

我不也是神的女兒嗎? 怎麼我就這光景呀?

Claire Shieh 8月 07, 2008 10:14 上午  

其實我和David剛結婚時也很辛苦, 我們的income當時也是超低的. 政府上個禮拜還退了一張支票回來, 說我們2006年前的income因為太低了(2萬), 所以政府還退了一筆稅金給我們. 不過當時並不覺得苦, 只是花錢都要很小心. 也很羨慕別人吃香喝辣的. 但現在回想起來, 還蠻感恩的. 因為我以前太嬌生慣養了, 父母拿我也沒則, 伸手就有錢拿, 對錢太揮霍. 偏偏David 又是很節儉的人, 經過那段時間的磨練之後, 也更懂得更節儉. 我也更相信唯有經過一些磨練, 也學習為小事感謝神. 神才能把更重要的事情交付我們. 所以持續的感恩, 忍耐, 和相信喔., 磨練越大, 我覺得就是神相信我們以後能承受的福份越大. 他在擴充我們. 被擴充的過程其實很不舒服的. 在困難中感謝相信神的美意, 我們現在可能不懂為甚麼, 但相信神有神的美意. 我也相信神要賜給妳的福份是很美好的. 因為他很愛妳.

神給每個人的生活甜點都是不太一樣的, 像我的大部分都是關於吃的. 我也不用吃山珍海味, 只是小東西, 我就可以很開心.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