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兒子的美容院

Smokey
Smokey

行動越來越不方便的我,   今天決定幫貓兒子洗澡. 以前我可以蹲著幫牠洗澡的,  現在蹲不到一分鐘我的雙腳就麻掉了.  今天就去買一個小凳子,  坐著幫貓兒子洗澡.   David 工作回來後,  就幫貓兒子剪指甲.  我不敢剪我貓兒子的指甲.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以後宣璦出生後是誰會幫她洗澡又是誰會幫她減小指甲了吧.  貓兒子的大小便都是David在清,  真希望他也會幫宣璦換尿片^_^嘻!嘻!

2 意見:

沙子娘 7月 17, 2008 6:05 上午  

又一個好爸爸出現了!

Claire Shieh 7月 17, 2008 7:45 下午  

對呀,
已經被Smokey訓練了好久了...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