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啦....

還在慶幸最近都是講英語的客人時, 就跑出一些講中文的客人. 所以這幾天就要幫忙找房子, 一直處在待產狀態的我, 突然間很不自在. 太久沒有幫忙找房子了, 竟然連MLS的登入名稱和密碼都給他忘記囉. 今天也出去看了一些房子, 好累喔, 特別時3層樓的房子. 上上下下的, 哎優唯呀... 不過孕婦還是要運動的. 只是肚子越來越大, 有時真的爬得很喘.

我後來發現, 如果我白天站很久, 或走很遠的路, 晚上睡覺就比較會抽筋. 雖然從懷孕到現在也只有抽筋3次, 但有幾天比較累得時候, 在睡夢中會感覺到好像快抽筋了, 然後馬上變換姿勢, 抽筋就不會發生了.

4 意見:

匿名,  7月 28, 2008 6:10 下午  

您好,
我們是一對即將要從台灣來的夫妻(太太已經是公民,先生現在終於也想移民了)。我們對Abbotsford很有興趣,非常感恩神帶領我找到你的部落格。希望您可以多給我們一點意見。比如說教會、小組(或是團契生活)、學校(因為我們的兒子今年要滿五歲、女兒今年滿兩歲)。
上帝祝福你和小寶寶喔~~!!
:)
加油!!
也謝謝您~!!

我的email是yi.louiselu@gmail.com
Louise Lu

Claire Shieh 7月 28, 2008 10:42 下午  

Louise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 謝謝你們的祝福.

你們甚麼時候到加拿大? Abbotsofrd應該是加拿大教會最密集的城市了, 這裡也有一些很不錯的小學和中學,
也有一間新的大學, 到時你們有甚麼問題在問我.

很高興認識你們..

Unknown 7月 30, 2008 10:27 下午  

您好,
看到你的寶寶的胎動了,好好玩。我女兒以前常倒栽蔥然後往上踢腳伸懶腰,剛好狠狠踹到我的肋骨,都快吐出來了。
是很特別的經驗耶!
尤其看到肚子「自己」動來動去,很有趣喔!

我們八月底會去Abbotsford探路。我們找房子的基本條件有:房子離不錯的小學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離教會不遠(我們只找到一間華人教會,錫安堂,不知是否還有其他的教會呢?我們現在在台北真理堂聚會)、至少要三個房間(四個最好)、適合小組聚會的客廳(希望可以服事學生或是夫妻)、十年以內的房子。
網路上的資料好像新房子大都聚集在Eagle Mountain附近,風景也好像很棒,但是不知學區如何,還需要您多多指教。
囉囉嗦嗦的,希望您不嫌煩。
先謝謝您囉!!

Louise

Claire Shieh 7月 30, 2008 11:09 下午  

Louise,
對呀, 看到肚子動來動去的, 也覺得好奇妙喔.

關於教會和房子的問題, 我在另外E-mail 妳.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