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夢 +印證 ........為此被召 (二)

最近有寫到關於神已經再佈局下一年, 我也知道現在不寫, 以後可能也永遠不會寫. 只能說神讓我經歷祂的速度, 最近好像就是一直一直在進行.,

約3週前 有一個晚上David就做了一個異夢. 半夢半醒間, 他突然覺得有一鼓力量要進入他的喉嚨中, David馬上問你是誰? 他聽到對方回答, “我要成為你聲音. 你要為我發聲“ 後來他覺得很納悶, 因為David並沒有歡不歡迎的感覺. 倒是非常僅慎.. 醒來後他就問我, 我說呀. 那還不簡單. 就禱告.. 神呀!! 如果是你我們感謝讚美你要成就的事, 如果不是從神來得. 我們奉主耶穌的名朿責, 你離開. 因為神說你沒有權柄語能力掌控我.

後來針對這個夢, 我們詢問了我們身旁3位長者. 兩位是我們現在和之前的牧師, 一位是禱告會裡很有這方面恩賜的一個媽媽. 為了不攪擾他們分辨的恩賜 , 我們是完全沒跟他們說, 其中一人解夢的結果是甚麼. 結果妙了耶!! 我們之前的牧師說, 應該是神來的. 他說David你是個先知 , 神有給你預言的恩賜. 神要用David為祂發聲. 我現在的牧師很謹慎的說, 他不確定. 因為她沒有任何的經文可以很確定是不是從神而來的. 但是她跟David做了一的禱告, 基本上跟我的禱告差不多. 只是很重視驅趕仇敵這方面. 後來跟那位很有恩賜的媽媽說時, 這媽媽竟然說, David呀! 是不是神來的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如果是神來的很好呀, 但是如果是仇敵來的, 你就知道啦... 為甚麼要攻擊你的喉嚨勒 ? 因為神要使用你宣告帶出救恩, 發預言也好 就是神要使用你來發聲. 可是仇敵也要起來攻擊你. 不管是不是從神來的夢或世仇敵來的攻擊, 你要從現在開始學習宣告神的話語也要保護你的喉嚨. (厲害了!! 3人的解夢大不同, 但竟然連貫了起來)

結果故事卻沒在這裡結束.... 隔了2天 教會一個弟兄打電話來 (這個弟兄完全不知道任何關於David的夢)這位弟兄說, 他那天在禱告時 竟在異象中看到David拿著麥克風站在講台上... 他說他不是給David任何的壓力ㄝ 只是他覺得神可能有給David話語.

其實在David 做夢的前幾天 神已經告訴我, 要我站在台上對會眾講話. 我也在心裡決定要克服我的麥克風障礙. 只是怎麼變成David又做異夢 又有弟兄打電話來印證. 後來那週得主日, 我和David都上台分享. 我對自己的語言能力非常沒信心, 所以我很害怕麥克風. 只是我又一次的挑戰我的安全界限. 待續... 智慧的言語 .... 為此被召 (三)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