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此被召... (四)

天呀! 祢在呼召我. 我也很想回應... 只是主呀, 我覺得自己還是不夠好.... 而且還有太多的責任和負擔.神給我的話竟然是 over qualified (超具備必要條件的)

神如此說, 我也就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的牧師. 因為接下來除非我的牧師們也祝福我們的決定, 不然我們只能順服的在等候. 後來David在電話中大概是跟牧師說, 我們要碰面談談, 他們有沒有想過建立華人教會?

後來我們碰面的時候, 我們的牧師其中一個說. 在電話中剛聽到時, 她覺得很平安, 也很阿們. 後來她在為我們禱告時, 神就是不斷的對她說 that you have come to your royal position for such a time as this?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 哇! 這幾句話在我心裡是蠻震撼的. 其實我覺得真得感覺得出來跟以斯帖王后有點像的是, 如果我不回應神的呼召. 神同樣還是會興起來人來, 來背負這裡的華人牧養的工作., 但是這也是神給我的機會, 看起來真得覺得好像會被砍頭, 又要往懸厓下跳了. 天呀! 我真得是超沒經驗的 超級不夠資格的... 呀! 另外一方面神竟然說 over qualified...

另外一個牧師, 是激動的很想哭. 他們也為我們祝福禱告, 也針對我的感動,分析了神要我們做工的方向.

其實我之後的心情大部份時間 都是起起 , 偶爾還是會落落 (我憑甚麼呀?)... 不過還好我的牧師一直很支持與鼓勵. 她告訴, 其實就像我懷孕生小孩 . 特別是懷第一胎時, 很興奮呀, 但是還是會顧忌生完後 , 自己是不是有能力, 因為真得是沒經驗.



1 意見:

沙子娘 2月 23, 2011 6:01 下午  

不是我們能做甚麼 只要我們願意被神使用 祂會加一切能力和所需的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