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言語 .... 為此被召 (三)

就在David作異夢完後的隔天, 教會弟兄打電話來的前一天. (看上一篇部落 我突然想到一年前有一位超有名氣的女先知(Isabel Allum)為我禱告. 她對我的其中一段禱告. 就是我有牧養的恩賜與呼召, 他說她看到我在聚集魚群, 我在清洗他們和餵養他們. 當時完全不知道甚麼就突然想到那位先知說的話.

後來隔兩天主日, 我就站在台上分享我要講的話. 其實我只是說, 神要我上台. 只是我不知道他要我說甚麼. 所以我就是很順服的上台, 握著麥克風.. (後來想想, 可能真得神就是要我上台拿拿麥克風 哈.哈.哈...) 結果我講完竟然大家都超極興奮... 全場歡聲雷動. (大家還真捧場)哈.哈..哈....

結果有位弟兄接過麥克風, 就為我按手禱告 ...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他的禱告內容, 還蠻簡短的. 但是他竟然其中一句禱告說, "是時間了, 是聚集魚群的時間. " 我記得當時他禱告到這裡我是嚇到, 馬上轉身看這位還在禱告的弟兄. .. 內心裡震撼的回答....神呀! 你在呼召我.

主日完後, 回家我就把一年前的預言又拿出來聽了一次. (通常有先知為我做禱告我都會錄下來)當時似懂非懂的預言禱告, 開始已經越來越清楚了. 待續... 為此被召 (四)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