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此被召... (一)

以前我曾在我的部落裡提到, 神好像每到歲末年終時就會開始對呈現未來一年該做的事. 其實我已經忘了這件事, 只是最近發生很多的事. 有人做異夢的, 有人發預言的, 也有很多神來的感動, 和人與人之間的巧合. 讓我驚覺. 神已經開始對我佈局我的下一年.

其實信主8年的時間 , 我對華人沒甚麼特別的負擔. 不管你是華人,印度人還是白人. 我的負擔都是一樣的. 我也一直以為我們的呼召就是賺錢, 然後支持世界各地的事工., (請不要寫信跟我要錢,. 因為我只支持我認識且神給我感動的人.)可是最近不知道為甚麼, 在城市的禱告會裡.當大家都在為亞柏斯福的異國居民禱告時, 就會讓我想到,這裡的華人沒有家.. 難後我就會難過到哭 然後跟神說, 為甚麼我們沒有家? 我沒有嘶喊為華人禱告, 只是每次都悄悄的流淚. 我也慢慢的察覺我自己的變化. 喔!我告訴自己那只是一次禱告會的感動, 沒甚麼的. 可是竟然一次又一次的發生, 連回到自己的教會, 也會內心裡為華人哭求. 神賜我們一個家!! 後來慢慢的自己獨處的時候也會想到這件事, 就又難過了起來.

後來我就知道了. 神憐憫這地的華人, 也將要賜我們一個家 . 待續...(異夢+呼召 為此被召 二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