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mark Award Dinner

IMG_5612.JPG
上上個星期四是公司, 優秀地產經紀人的頒獎夜. 老公今年還是有得獎, 怎麼有人領獎還穿著這麼隨便哩. 沒辦法剛從美國的機場接機回來. 晚上還有律師和貸款公司提供的一些獎品, 從以前每年頒獎都有螃蟹可以吃, 今年就沒有啦 . 往年的獎品也都超多的, 今年就少很多. 大家心裡都很清楚 , 去年大家的生意是不太好的...
很好笑我看到一排的紅酒, 我還跟神說, 好想要有一瓶酒, 最好是Mission Hill的...
中間那一瓶就是Mission Hill啦.


心裡就在跟神禱告, 今年的生意很不好. 神呀, 求你次下你的恩典, 闡明你對我的喜愛... 就在禱告之後, 神呀,如果你喜悅我,,, 那果一瓶紅酒吧. 結果那幾瓶酒都被別人拿走了.. 有點失望... 不過心想, 神還是愛我的, 而且是特別喜愛我 , 雖然酒都被別人抽走啦. 接下來就有一個貸款公司提供的獎, 一個禮物籃. 抽獎的人一抽出來, 我就知道是David的名片了. 只是抽獎的人說 這個獎是給David的老婆的...哈!哈!! 拿到禮物籃的時候, 偷看到裡面的禮物, 我就會心一笑. 哈!哈! 謝謝神, 你很幽默喔....


IMG_5660.JPG

禮物籃 裡的禮物可多了, 當然拉包括紅酒一瓶. 還有了兩個紅酒杯, 配酒的餅乾, 放在餅乾上的醬, 醃橄欖, 燻生蠔,還有紙巾. 跟一條放餅乾的布 還有我一直很想要買的籃子. 如果說紅酒試半套禮, 根本就是全套禮. 因為喝紅酒的材料和配酒的配料都期了.

後來想想我好像常常在得獎哩.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