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流感

最近最流行的新聞應該就是-豬流感 我有朋友原本要去墨西哥的行程,  也就被迫停止. 到墨西哥的飛機停飛啦... 而我最近也要去國外渡假,  而且我又不是往南飛... 就有長輩很憂心的警告我 . (我又不是被唬大的).. 只是我不會停止我的旅遊計畫的.  我只覺得可惜了,  機票過一陣子說不定會跌哩 哈.哈.哈. 

說真的我們離墨西哥也太遠了,  為甚麼有人還會憂心重重哩. 再說加拿大人口分散的也太廣了,   到底有甚麼好怕的? 美國每年有3萬6千人死餘流感,  等於一天有近100人死餘流感哩. 豬流感到底有甚麼恐怖的? 要比殺傷力,  好像還比不上普通的流感...

很多都只是新聞過度的炒作...如果你不是住在墨西哥市,  真得不要跟著炒作. 豬流感還沒有害死你,  就先嚇死人你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