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心坎裡...

IMG_0048

上個禮拜二開始  我們家來了3位訪客 ..

以前說真的我還蠻害怕朋友或親戚來渡假的,  第一我不太會照顧人, 我連自己的老公小孩有時都照顧不好. 第二我對溫哥華一點也不熟,  對要到哪裡玩也不清楚.  第三我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我住的鎮上是沒有甚麼好吃的,  我們也鮮少網溫哥華跑. 第四 有了宣璦之後,  生活都是繞著他的作息,  出門真的有點不方便. 第五我是越來越懶... 所以每次有朋友想來玩我是既期待又害怕我自己沒本事應付不來...

不過這一次朋友來,  讓我2年多沒去溫哥華的我,  也有機會到溫哥華走走,  賞賞櫻花. 當然更重要的是和朋友敘舊,  聊聊彼此生命中的成長. 直到昨天他們離開了,  我和老公竟然對彼此說,  我們還蠻想念我們的訪客的...

過幾天我在準備我們出去,  趴趴啪啪走的照片囉.

最近這2週半,  竟然就要參加4個寶寶的祝福派對. (今天又收到一個邀請函) 所以也敬請期待未來的網誌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