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ies

最近有好多朋友生寶寶,  有一些還沒有機會拜訪.  還有幾個朋友的預產期只剩幾週的.  剛懷有小宣璦時,  一開始還覺得身旁的朋友都沒有小孩,  小宣璦會不會孤單的長大... 想不到神就讓我身旁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懷孕了,  也加了幾個新朋友給我....

上個禮拜四剛好要去美國接牧師,  就順道去拜訪還在坐月子的表嫂 .

DSC02739.jpg  

宣璦的表弟 NATHAN 已經快滿月了,  還比當時宣璦出生時小...

前幾天有朋友進了加護病房,  我就在醫院待了7個小時.  後來去上廁所, 剛好碰到剛生完小孩的Ben和Holly.  空檔的時候我就進去探探剛出生的小寶寶. 

DSC02774.jpg

LILLA 以後長大要跟宣璦當好朋友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