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IMG_0133

上週日和朋友們去吃WINGS.  我其實超愛吃雞翅膀的.  以前都要大老遠的跑到WhiteRock吃.  現在家附近就開了一家專門賣雞翅的餐廳,  每逢星期日 一隻雞翅特價$0.39.  偶爾會來這裡大快朵頤一翻.

IMG_0155

這次趁著有朋字遠方來,  我們就來吃吃  雞翅膀... 這裡的雞翅是有分等級的喔...  最辣的是四顆星的.  要吃四顆星的辣雞翅,  店家是要求客人簽"生死保證書的" 辣死了是妳家的事.... 其實我算是很能吃辣 , 我還自製辣椒醬.  只是我從來不會白目到要去點五顆星的辣雞翅.  也沒點過三顆星的辣雞翅,  最多就是兩顆星的辣雞翅. 兩顆星對我而言一點也不辣,  只能算甜, 哈..哈..  不過味道不錯所以常點.  只是這次竟然有人敢要求挑戰四顆星辣雞翅.

IMG_0141

結果是辣到噴火,  辣到流眼淚,  辣到隔天屁股辣了一整天... 

下次還是別在虐待自己了...

IMG_0147

小宣璦  可以喝辣辣的ㄋㄟ  ㄋㄟ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