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的預言(白吃白喝)+超會得獎的我 + 宣璦得醫治




一個月前公司突然宣布今年參加聖誕晚宴一個人要$20,一聽到要錢, 我就興致缺缺. 因為當媽的還得請人看小孩, 一頓飯吃下來 不便宜哩. 當時David就說啦, 他有預感, 所以就發了一個預言 他說最後會有人送票給我們去參加晚宴的. 當時我還問他你怎麼知道的, 他說他的感動應該是從神來的. 一個月過去了, 我也忘了昨天是聖誕晚宴. 直到早上公司跟大家發簡訊提醒大家時, 我才說怎麼這麼快已經是聖誕晚宴的日子. 還在心裡滴咕著到底誰會送票勒? 還想說沒有也沒關析, 反正晚上還要去師母那做個人的禱告, 也沒空. 後來一直到下午一點多公司有位秘書對David連環Call, 加上一直發簡訊. 當時牧師師母正在幫我們做婚姻輔導, 後來David 回電已經兩點半了. 到底有什ˊ麼重要的事嘛. 結果那秘書就說他多了兩張聖誕晚宴的票, 要不要去. 蝦咪, David馬上跟他說, 公司上上下下百多位地產經紀人, 你只想到我嗎? 秘書說 , 對呀!當時有人因為無法參加就請秘書把票除裡掉, 當時他是腦筋一片空白. 腦子就浮現我和David的身影 .


我也跟神禱告感謝神, 因為晚宴的火雞大餐是我吃過最棒的雞大餐了. 抽獎時我就跟神說我又要得獎了, 結果真得又被抽到. 我還是只能說, 我因該是全公司每次抽獎時得獎率最高的 (因為就是神真得很愛我嘛!!)

下午決定去晚宴時, 就開始連絡保母. 找到保母來家裡帶小孩後, 才發現宣璦有點發燒. 當時沒有很燙想說應該沒關析. 後來晚上回來後, 保母跟我說, 宣璦發燒, 還 一直咳. 所以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睡得很不安穩. 保母才離開, 宣璦真得就又起來坐在那裏哇哇叫, 還咳嗽. 我只好進去房間陪他睡. 後來就幫他禱告, 求神醫治他. 我也不知道我禱告了多久. (約半個小時吧) 就在異象中看到一片又大又高的盾牌蓋在宣璦的身上. 我就問神那是誰的盾牌, 結果神說那是我的盾牌耶. 當時我其實已經在半夢半醒的狀態, 後來我就醒來摸摸宣璦的額頭, 燒竟然退了. 他今天一整天也沒再咳嗽.

YA!!神又再一次印證祂的信實. 感謝讚美神!!

4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2月 04, 2009 9:55 下午  

讚美感謝神! 感覺一定超讚! 羨~

沙子娘 12月 04, 2009 10:00 下午  

嗯 你們跟神的關係真好 還有婚姻輔導 太令人羨慕了!

vivian chung 12月 11, 2009 11:17 下午  

You always manage to make my eyes tear up whenever you mention how Gods is guiding you and your baby.

Claire Shieh 12月 11, 2009 11:28 下午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words of encouragement.

Are you from Abbotsford?

You have a beautiful son . And I really love your photos. ^_^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