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之後...


上周經過一個禮拜的禁食 (facebook的電玩), 發現上個禮拜就多出一些時間. 我的師母就鼓勵我 花一些時間創作. 我就去買了一些布, 做起敬拜用的旗子來. 以前我喜歡用沙網狀的布, 這一次我選了閃閃發亮的布. 這種布主要是用來爭戰用的, 所以大部分都是聚會一開始會用的旗子. 我種共做了4組 (8根). 準備星期日要好好跳舞敬拜神. 因為David這周剛好不用服侍敬拜團隊, 就跟他說好了 星期日我要去台前舞旗.... 你嘛, 照顧宣璦喔. 原本都說好了, 去到教會, 這周剛好是我們的聖誕Pot luck. 吃飯時敬拜團隊的Ben就問David這周可不可以幫敬拜團隊服侍. 因為有一個人臨時不能來, 我當場很失望. 因為那就代表我要帶小宣璦了.

敬拜開始後我帶了約8組(16根)各式各樣的旗子, 馬上全都被拿光了. 我也沒得舞旗子. 加上教會原本就有的旗子. 我站在教會後面 , 看到教會頓時被一片旗海掩沒. David跑過來 說 , 你看你對教會做了什麼事. 當時突然很想哭, 因為我其實很想看男生舞旗, 結果當時有4個男生在舞旗. 神讓我星期日要照顧宣璦, David 要音控. 而讓我不能跳舞敬拜, 讓我可以有機會站在後面. 看看我一個禮拜努力做出來的旗子, 竟然可以幫助更多人願意開始跳舞敬拜神, 尤其是男生哩.

聚會結束後, 師母特地交代敬拜團, 多帶兩首歌讓我可以也有機會跳個痛快.哈.哈...

後來聚會結束後, 發現很多旗子, 因為我沒有縫好的地方都裂開了. 這幾天很多旗子就要重新縫過, 在特別做加強保護的. 我的旗子真得像經過大爭戰一樣.

5 意見:

沙子娘 12月 10, 2009 4:25 下午  

我很想看看你們舞旗敬拜是什麼樣子?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2月 10, 2009 5:28 下午  

好感動喔~ Claire, 上帝給妳好多恩賜, 妳都用來敬拜祂! 好美好棒...好有福!

Claire Shieh 12月 10, 2009 10:34 下午  

kitty,
我有想過錄下來 我試著拍照過 可是光線問題 表現的不佳 希望很快可以分享一些影片

Tina,
我是五音不全 (問堯堯就知道了) 哈哈哈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也是一個Worshipper. 從信主至今 我不曾懷疑過自己是乎召來敬拜神的 只是我一直不懂我的歌喉怎麼這麼慘 雖然神不在乎 祂看的是我們的心 後來我慢慢的覺得 我們每一個人 都至少有幾種敬拜的恩賜 可以用來敬拜神 (跳舞 畫畫 或唱歌 .....)

我很開心 因為神正在開發我^_^

沙子娘 12月 17, 2009 2:52 上午  

舞旗是一個很棒的敬拜方式 我想讓我的小朋友們一起舞旗敬拜 請問你的材料到哪買的?

Claire Shieh 12月 17, 2009 11:43 下午  

Kitty

布都是在布行買的, 我覺得神真得對我很好, 之前在改裝廚房時, 磁磚店剛好倒閉. 就撿了些便宜. 這次要做旗子, 結果布行也要關門, 沒倒啦, 要搬店面, 所以剛好遇到清倉拍賣,

很多布都是剛好看到, 覺得可以做旗子就買了. 我到是不知道, 美國哪裡有賣. 可以上網查一下, 灣區應該還蠻多布行的.

亮的布很輕, 比較適合小朋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