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ity Day Painting 挑戰我的面子問題


上週六, 我們一群人在教會敬拜神, 然後畫壓克力畫. 第一張畫, 我們就是以玩遊戲了心態來畫. 大家都拿了幾個顏色的顏料後, 就眼睛都蒙起來. 用手去摸顏料, 用觸感去畫畫.

敬拜神的時候也問神我該畫什麼, 我覺得我很不習慣這樣畫畫. 很不自在. 而且我對畫畫有點完美主義, 這種沒有頭緒的畫畫方式, 讓我也頓時要去尋找神. 真得是在內心裡嘶吼........ 救命呀!! 後來敬拜時, 在異象中, 我就看到很多顏色. 主要是 紅色, 紫色, 黃色. 救命呀!! 神到底要我畫什麼, 當時感覺那顏色是夕陽嘛?



後來就在敬拜的過程中, 開始作畫. 我就畫起夕陽. 然後一直問神, 到底要畫什麼. 夕陽被我畫的有點醜哩... 神呀, 快點來救我的畫. 後來畫一畫, 一隻翅膀出現在我的畫布上. 我就趕快把它畫畫下來.

當時神的同在真得很強, 我們一桌坐4個人 竟然有兩個人畫到哭. 我的每一筆也是都在禱告中畫下的.

現在這畫就掛在宣璦的房間. 很奇妙的是, 我每次看到這畫, 我心裡就很平安 ,喜樂. 每天陪宣璦時 到這畫, 心裡就會浮出不斷的感謝與禱告.

不過之後我覺得我還是舞旗好了, 不過我也要學習讓對畫畫的完美主義, 要變成玩美主義. 不要太在意, 因為太在意的後果. 就讓我不太願意再拿起畫筆. 我會很在意是因為我以前很會畫畫. 可是到美國後都是用電腦畫畫, 現在拿筆, 已經很生疏了. 畫不好讓我也很失望, 乾脆不畫了.

反觀舞旗, 本來就沒碰過. 也不會跳舞, 我節奏感也不好. 所以對自己就不會太嚴厲吧.
唉!! 神呀, 你真得一直在啟發我哩. 挑戰我的面子問題.

5 意見:

沙子娘 12月 10, 2009 4:34 下午  

妳的教會真有趣啊! 還有畫畫敬拜..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2月 10, 2009 5:22 下午  

妳的畫真的很棒耶~ 好有fu...

妳很有天份呢! 神給的要用喔~

Claire Shieh 12月 10, 2009 10:18 下午  

Kitty,
創作其實是神賜的恩賜之一 就像妳寫歌一樣 (當初我還未信主前 就被你所寫的歌吸引住) 比如說你看到一幅不信主的人畫的畫 你可能從中會被畫家的情緒 介由圖畫感染到你 (可以是正面也可以是負面) 就像一部分人所創作的歌 也可以傳達憤怒 恨世的情緒 藝術是帶有極大的渲染力的
你絕對可以用你的創作去影響一個世代

Tina,
謝謝你的鼓勵 我很感動 讓我很想哭

Lydia 12月 11, 2009 11:43 下午  

Heheee, 讀最新的這兩篇也讓我感動,想哭,
彷彿有聖靈的感動似的。
怎麼說呢,就像圖畫能說話,
文字也能說話的,也能用來敬拜神。
我覺得神真的很奇妙,
祂的確會挑戰我們的面子,
越是我們愛面子的領域,
祂就越要我們「不要臉」,哈哈!

對了,下禮拜六我們聖誕晚會妳來嗎?
相信很多人看見你們會很開心,
來跟我們三口子同桌吧!

Claire Shieh 12月 12, 2009 9:09 上午  

嗯 我們應該會去吧
好呀 道時候見囉 ^_^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