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髮圈

今天晚上發生一件超級奇妙的事. 平常晚上宣璦睡覺前, 幫她洗完澡, 我和我老公就會在她的房間裡陪她玩. 有十十分鐘, 有時玩上一個小時. 所以洗完澡可說是她最快樂的時刻.她都會不穿衣服, 很開心的喊叫, 一直跑個不停.

房間裡有一個小碗, 碗裡就裝了一些髮飾. 她有一陣子, 每晚上都會指著碗, 要我拿給她玩. 那陣子 我和David, 都稱那碗是小宣璦的珍寶碗. 不過她已經好幾個禮拜不玩那個碗, 最近睡前都要我讀書給她聽.今天晚上剛好David要出去辦點事, 就由我一個人先陪宣璦在房間裡玩. 他都要我一直重複讀同一本書 "Jesus is with me"我就讀書讀地有點不想讀, . 就看到那個碗, 就指那個碗宣璦看. 結果她就一直比手語, 說 “拜託拜託“. 我就把碗拿下來給她. 她就坐在那裡靜靜的玩, 我偶爾就把髮飾全都放回碗裡. 她就又一個一個地拿出來, 放在床上. 我們就重複著這樣的動作, 他拿出來我放回去. 就這樣約過了十幾分鐘, 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我從沒看過的髮圈. 我就拿起來看, 心裡出現了一個聲音說 “給妳的“. 當時心很震撼, 我不懂為什麼. 可是這個髮圈我真的沒見過, 那碗裡的髮飾也不多, 約4-5對吧. 我玩那個碗玩得上百回, 剛也玩很久. 怎麼從沒見過這髮飾? 後來冷靜下來後, 我就禱告, 如果不是我記錯, 真的是神要賜給我的, 那我要一對. (直覺是,這種事一定要印證才能分享的) 後來床上一直找, 地上也找. 就是沒看到成對的. 後來就繼續陪宣璦玩. 心裡就沒在想著髮圈的事. (當時就只有一個嘛, 雖然心裡出現的那話, 真的震到我的內心)後來我就去她的襪子籃裡翻翻看有沒有襪子, 結果一翻, 竟然看到同樣一個髮圈. 當時超想哭的, 只是心裡就是一直感謝.

後來David回來了, 我就問他碗裡的髮飾有甚麼不一樣嗎? 他看都沒看就說, 少了甚麼嗎? 我說不是啦. 我就拿起這對髮圈問他, 他對這髮圈有印象嗎? 他回答說, 從沒看過這麼可愛的一對髮圈. 我就告訴他發生的事. 他就跟我說, 我們之前常一起玩這個宣璦的珍寶碗的. 他對這對髮圈一點印象也沒有. 這對髮圈這麼可愛, 如果是我們自己的, 他不可能會沒有印象.

以前發生過好幾次, 神把我遺失的 作品, 鑽戒, 千元支票, 找回來的奇事. 但那些都是我去禱告 , 求神找回來給我. 這到是第一次, 我沒求就得到的東西.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對髮圈, 卻在我心裡激起了超強的震撼.

4 意見:

沙子娘 12月 28, 2009 3:30 下午  

Praise God! He can do amazing things!

Claire Shieh 12月 29, 2009 12:09 上午  

祂真得好奇妙
最近祂曾兩次探訪我耶 肉眼看到祂的影子
加上這一次 是第三次了 而且都是最近兩個月發生的事
雖然我也知道也確信聖靈24/7就住在我裡面
但我也覺得 我看到的影子(JESUS?)
住在我裡面的聖靈 跟送髮飾的(天父?)祂們的聲音不同

我對一些目前經歷的事 覺得很奧祕 我自己也不是懂 只知到神在帶我走的真的是我眼未曾見過 耳未曾聽過的 的路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12月 31, 2009 9:29 下午  

聖誕禮物喔~

謝謝妳感動的分享!

希望有一天我家Bob也能接受救恩成為神國子民! 我都用力放在禱告中...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