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共舞- 舞旗製作

一月九日, 在The River Community Church 將有舞旗的製作與與神共舞的學習. 時間是9:30 am to 2:30Pm 將由本人主持, 歡迎報名參加.

蝦咪呀, 其實我都很訝異, 我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3個月前可能想都沒想過, 神會要我教舞旗的製作與舞旗的學習. 現在牧師師母還希望我去教小孩子舞旗. 怎麼會這樣... 其實我的牧師師母從不會擺佈人, 他們教我很重要的一堂課就是跟人要立界線. 所以他們也不會逼我去服侍, 也很尊重我們當聽到我們對服侍說 "不"時. 不過聽到教小孩舞旗, 我還蠻樂意的.

其實很有趣, 因為當初到這個教會是今年一月的事. 我跟神說(也跟牧師及教會同工說), 短時間我不願在服侍教會. 我希望認識教會裡的弟兄姊妹為優先. 轉眼間竟然即將滿一年, 教會人不多約40人, 今年神竟然讓5個人來跟我們買房子. 我們也因此, 可以陪這些弟兄姊妹, 走過買屋的信心課程. 每一筆交易真的都是神蹟, 還有人稱David是神蹟的購屋經紀人. 蠻好玩的.

其實也是年初時我才開始學習縫紉, 自己摸索. 現在竟然要授課, 我自己都很訝異. 我怎麼覺得好像被神設計了, 真得是想都沒想過.

地圖:

View Larger Map

所以想參加的人可以e-mail或facebook 給我/

1 意見:

沙子娘 12月 25, 2009 2:13 上午  

哇 我想 只要我們有一顆願意的心 舍麼都有可能!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