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修會第二天

退修會第二天, 我會有空寫部落, 完全是因為熹妃到9 點就一定要睡, 可是聚會要到晚上11點才會結束哩. 所以我只好關在房間打電腦, 房間的地方也沒有網路, 只好趁機寫部落. 早上道大堂就有網路 在po文章囉.


這次退修會約有一百個人參加, 來自北美各地的姊妹們聚在一起. 每年的十一月的第一個週末. 我們教會邀請了幾十名很被神重用的女生. 寄出邀請函, 每一年講員都不同. 去年和今年都是先知型的講員. 而且都很有名氣. 去年是Isabel Allum 今年是Patrica Bootsma 雖然我對這些沒研究. 所以每年都有來自北美各地的姊妹會參加. 所以有興趣的, 要等到明年啦… 我個人對特會是不敢興趣的.. 但我卻很期待每年的女子退修會.


今天早上起床後, 我就刻意晚個15-20分鐘才去吃早餐. 因為很多姊妹都很好, 沒吃飯也會搶著幫我抱熹妃. 所以晚個15-20分, 大部份的人都吃飽了 在聊天., 那我才不會不好意思… 一到飯廳, 熹妃就被抱走了. 我就可以安心的慢慢吃飯. 吃完後就要抽獎品. 一大盒的禮盒. 我竟然忘記帶我的號碼牌 . 想想也很有趣… 昨晚報到時, 當他們給我號碼牌時, 最後3碼竟然好像跳出來一樣 , 我有一點嚇到. 怪怪的感覺.. 所以我就記得著那個號碼. 剛好我要去拿果汁, 我就告訴隔壁的姊妹, 如果抽到最後3碼是901就是我. 我想拿杯果汁一下子就回來應該不會那麼快抽. 我果汁都還沒到. 那個姊妹就跑出來告訴我, 你中獎啦.... 當時我完全愣住 , 我問他… 你在開玩笑吧?因為我們平常都會開玩笑…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結果超會中獎的我, 又中獎了… 又一次經歷神, 而且我沒帶號碼牌, 還可以領獎勒… 厲害了吧.


接著賣出我的一對旗子. 另外賣出一些嘸乳遮巾. 後來講員也幫我禱告. 內容蠻有趣的… 聽到我都覺得太好笑, 一直笑… 因為祂為我的婚姻禱告 他說 “約會… 單獨約會… 花錢找保姆, 花錢, 去享受浪漫. 不要擔心錢, 錢神會負責. 不然離婚的花費會比約會還貴的" 我覺得很好笑是因為她講的一點也沒錯, 我不喜歡花錢買浪漫的… 但是有時浪漫也是該花點錢 我和David約會都是盡量以不花錢為主 . 所以到最後就算出去約會, 也蠻無趣的. 蓋房子花也借了很多錢 ,真的也不敢亂花錢… 只是真的花點前期時也蠻值得的.


退修會 下午的時間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可以預約講員對你個別發預言禱告 或是參加藝術創作的活動 或去洗三溫暖... 我們請來一個團體 是專業的女子創作團隊. 他們透過敬拜跟等候神來作畫. 我很想參加可是帶著熹妃, 真的也不方便 後來就報名了請講員幫我做個別的預言禱告. 我的預約時間快到的時候 熹妃就睡了. 後來就有人來敲我的房門, 要幫我看熹妃^_^ 我就可以毫無顧忌的去被禱告啦. 後來講員還對我發了一些預言, 因為太震撼 . 我一時還不能接受. 所以這要和我老公談過. 禱告後我才能考慮可不可以分享… 可能因為完全沒想過, 所以有點給它超驚訝.


禱告後就回房跟那位幫我看熹妃的姊妹聊天... 後來又有另一為姐妹要幫我看熹妃 讓我可以去藝術創作那裡等候神 結果去到那 人家剛好結束 就在哪裡跟多不同的姊妹聊她們的創作. 一起禱告問神要透過這些畫. 來對我們說甚麼 . . 很開心... 因為講了這麼多話 其實都是跟不認識的人...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因為在白人的團體裡, 其實我很害羞的. 我覺得自己比去年進步很多. 我很高興 , 我已經不在那麼害羞 ...


晚上講員講道前, 要求我們排成兩排, 面對面, 開始對對方禱告發預言. 然後換人再禱告, 有夠刺激的. 遇到的人大部份都是不認識的, 真的怕講錯話, 真的只能在短時間內好好用心禱告求問神. 刺激刺激..


後來也有很多不同的人再不同的地方幫我禱告, 很多不同人的禱告竟然內容是相同的 …

所以今天領受的祝福很多. 只是我覺得我還想要更多耶…..

2 意見:

沙子娘 11月 08, 2010 6:23 上午  

妳很猛ㄟ! 才生玩小BABY就去參加這麼久的退休會! 佩服!

Claire Shieh 11月 10, 2010 11:27 下午  

對呀 很多人聽到寶寶才6 週 都嚇了一大跳 更是訝異 媽媽身材枕麼恢復的這麼快... 哈哈哈

其實去退修會 很多人搶著抱熹妃 我還蠻輕鬆的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