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修會

今天參加教會舉辦的退修會 我帶著熹妃來 發現好像不太適合耶 因為主要的講道時間都很晚了 7-11 熹妃大概7-8 點也就想睡了 退修會是晚上7點報到 白天其實我也計畫了好多我該坐的事 今天一整天也不是很順利 屬靈爭戰超不容易的 一天中發生太多事 熹妃根本也沒小睡 我也抱著她幾乎一整個白天 每次她快睡了 就會被吵醒 我還一度想放棄來參加退修會 就在出發前 真的是精疲力盡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來了 因為不想中了仇敵的圈套 越是越大的爭戰 我就越想知道 神在這次退修會預定給我的祝福是甚麼


第一晚 認識很多人 因為我還展示我的產品 (我有在賣嘸乳的遮巾 和旗子 去年我還有展示揹巾 (揹寶寶用的) 今年真的太忙就沒展示揹巾 不過想不到很多人還記得揹巾這個東西.) 一直講話 喉嚨現在很痛. 熹妃開始講道後就大哭特哭 後來有個姊妹把她帶回房間睡覺. 我就聽了一點講道… 老實說沒得著甚麼… 可能我的心一直沒安靜下來


熹妃昨天回診, 也是最後一次回診 一個半月, 體重11磅8 盎司, 身高56.5公分. 我巴不得熹妃快快長大 因為想到還要背她 背十個半月 哎.... 好累喔 可能也是因為宣璦這個年紀 2歲多 真的比較好玩 不過熹妃的脖子也很硬了 可以放在揹巾裡了 單獨帶兩個小的出門就應該會簡單一點了


熹妃現在也會對著人笑了 還會大笑 聲音跟宣璦不一樣 (宣璦小baby時的笑聲, 跟現在還是一樣)


anyway, 希望這次退修會我能安靜下來 得到休息^_^ 也能領受神更多的祝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