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些甚麼勒....

IMG_4300

看來我這個月的部落文章產量要破新低點啦!這個月真得很忙很累. 不過因該慢慢的會好一點了. 因為熹妃已經可以睡過夜了, 熹妃真是天堂來的天使..... 只是宣璦最近老愛半夜起來大哭大鬧, 天堂派來訓練我的特殊天使 LOL... 不知道她怎麼了... 宣璦和熹妃已經生病兩個禮拜了,, 每次熹妃快好了, 宣璦就會朝著熹妃的臉再打個噴嚏... :O
IMG_4297
熹妃滿月時(前兩週吧), 剛好有去看產婆. 當時熹妃已經10磅10 盎司, 熹妃現在已經快一個半月了, 現在要穿3-6個月的衣服. 台灣的阿媽好擔心... 叫我不要給她吃太多.女生太大隻不好看.. 哈... 問題是 熹妃根本吃不多... 我一度還很擔心她吃的不夠. 她常吃到一半就睡著, 用盡各種方法都叫不醒. 她常喝奶, 喝不到五分鐘就不喝了, 更別說換邊喝了. 我的產婆還開玩笑的說 , 熹妃的體重應該聖誕節前就會追上宣璦了:O 我的奶應該都是油.
IMG_4297
前兩週我的朋友們也味我辦了baby shower. 其實有我的朋友還有教會的朋友 原本是要分開辦的 我勒就請他們併在一起... 其實我原本也不太期待有人會幫熹妃辦Baby Shower的 不過朋友聚聚 對我這個滿腦只有Baby的媽媽來說 也很好啦. 這一次收到我個人覺得最讚的禮物 就是SPA的禮劵是給媽媽的 哈哈哈... 我要去好好的給它按摩一下...


3 意見:

IceCreampuff 11月 04, 2010 1:07 上午  

看來我們都生了一個胖寶寶
我們家才三天就變成八磅
現在三個禮拜我覺得怎麼又長大又長長了!
而且現在第三胎餵母奶特別有心得也很得心應手
現在也都睡過夜了!
一起加油喔!

沙子娘 11月 08, 2010 6:27 上午  

妳們都好棒喔! 好好享受餵母奶的樂趣! God Bless!

Claire Shieh 11月 10, 2010 11:23 下午  

對呀 為宣璦 我整整痛了 一年又三個月.... 原來餵母奶 真得可以不痛呀...

Janice.... 你親餵嘛? 不會還每餐都pump吧.... 加油.... 等你的部落update喔...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