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生飲料 食譜大公開

催生飲料
2 大匙 杏仁奶油醬 (Almond Butter)
2 大匙 蓖麻油 (Castor Oil)
1-2 杯水 (其實一杯就夠了 不然太大杯喝的很痛苦)
加入攪拌機裡 攪拌均勻
加入5 滴 檸檬馬鞭草 (Lemon verbena)
加入 2 杯 杏仁甘露純汁 (Apricot Nectar 要買純汁)

再睡飽後的清晨喝, 在半小時內快速的喝光.

催生飲料功效最好的時候是懷孕超過40週, 已經偶爾有感覺假陣痛. 通常喝完6-8個小時就會生產, 但因個人體質而異.

這食譜這幾年在美加地區的產婆中很流行. 以前舊的食譜是沒加檸檬馬鞭草的. 可是這幾年加了檸檬馬鞭草,功效更好. 如果找不到檸檬馬鞭草, 就別加了. 我的檸檬馬鞭草是產婆提供的, 他說是德國進口的, 是可食用的)我的杏仁奶油醬 (Almond Butter)也是產婆給的 他說如果沒有 杏仁奶油醬 (Almond Butter) 不加也沒關係.

這食譜還會讓人拉肚子, 所以不要使用超量. (我只小拉一次肚子, 生產前一個小時) 如果需要五個小時後可再喝一次. 我喝完兩個小時候開始有陣痛, 喝完七個小時後, 寶寶就出生了.) 讀我的生產故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