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一週生日...

IMG_3970

熹妃 呀,熹妃... 真是個天堂來的小天使. 平常喝完奶, 如果沒有馬上睡, 他就自己躺在床上玩, 可以一躺就一個小時. 她哭得時候超安靜的, 可能我已經被宣璦磨鍊的太好了吧. 對熹妃的哭聲完全不為所動. 熹妃晚上起來喝奶, 喝完也是倒頭就睡. 可能是每個媽媽心中的夢想新生兒之模範寶寶...宣璦也是天堂來的 , 只是她是個特殊天使.. 哈.哈.哈....
IMG_3994

熹妃滿一週時體重已經回復到生產時的體重.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熹妃到底是怎麼出來的. 將近4公斤耶! 短短45分鐘 從4指開到10指. 以前聽人家的故事有類似的. 想不到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竟然甚麼止痛的藥也沒用就把她生出來了. 就吸了一瓶笑氣, 要生的時候, 笑氣就很殘忍的被護士拿走. 不過真得長痛不如短痛. 現在可以很驕傲得說, 生兩個小孩都沒打無痛分娩, 我老母可以做的我也可以做到 . 不過說真的那個催生飲料也太厲害了, 喝完7個小時寶寶就出來了. 還比被打催生藥還快. 而且重點是比起催生藥.... 催生飲料是生的一點也不太痛. (也是很痛啦.. 只是催生藥的陣痛, 真的很痛)
IMG_3810
產前一天的肚子正面
IMG_3815
產前一天的側面肚子, 像不像一顆籃球, 還挺圓的勒..

致於我, 體力回復很多了. 百分之六十五吧. 就是不能站太久, 或抱重的東西. 體重已經回到產前的體重了. 有點不可思議. 懷熹妃體重共增加20磅, 還可以生出8磅 12盎司的寶寶. 挺意外的. 現在還蠻喜歡餵奶的, 因為還可以繼續瘦小腹. 每天很努力的塞奶給熹妃, 哈..哈...哈 .... 只是第一週餵奶因為子宮縮收的原因, 餵奶時子宮的地方就會很痛. 很像陣痛, 真是的生完了, 陣痛還是沒完沒了的. 後來產婆也說很正常. 生完第一胎後餵奶通常沒感覺子宮縮收, 第二胎才會感覺子宮縮收特別明顯.


4 意見:

Vivian Chung 9月 28, 2010 10:59 下午  

Reading this bring back so much memory...I want another one too!!

Hsing-Yi 9月 29, 2010 6:36 上午  

熹妃好想比較像David, so far!

IceCreampuff 9月 30, 2010 12:46 上午  

我也覺得Sera比較像David, right?

Claire Shieh 9月 30, 2010 3:42 下午  

Vivian ,,, 要三思呀! :P


應該吧 很多人說比較像David ...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