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新生活...

這幾天又回到餵奶換尿布的日子啦.. 生完這一胎, 好像身體還沒反應過來, 全身酸痛. 跟生宣璦是完全不一樣.

生完宣璦時, 我應該還可以去跑馬拉松. 護士給的止痛藥, 是給David 吃掉的>_< ...所以我也不了解為甚麼當時我媽就硬要我躺在床上, 不准我抱小孩.

這一次生熹妃, 生的太快, 就失血了一公升. 熹妃自己也沒反應過來, 頭出來時, 右手是貼著臉出來的. 出生姿勢超級優雅的. 這幾天常常起身時, 偶爾會感到暈眩, 全身酸痛. 我前幾天, 好像都在床上渡過. 要下床, 真的也蠻吃力的. 希望我的體力能快快恢復, 因為我很不習慣這種, 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宣璦對新妹妹的來臨, 大部份的時候, 她的態度都很正面. 她的玩具都要搬出來跟妹妹分享, 很可愛. 常偷跑要去我的房間看妹妹, 只是宣璦一興奮起來, 真的很大聲. 她還會對著妹妹一直傻笑, 然後笑的聲音越笑越大聲. 只是有一次她看著我餵奶, 剛好我看著熹妃, 沒注意到. 一抬頭剛好我就看到她的眼神從看我轉到妹妹m 她竟然掉眼淚. 把我嚇了一跳. 我就問她, 你要不要媽媽抱抱. 他說 :"要" 我就抱著她告訴她, 媽媽好愛你, 熹妃是你的妹妹, 妹妹也愛你.
我覺得宣璦還不會爭風吃醋, 因為她對我們給她的愛. 讓他感到很安全 .很多人這幾天來看我們, 宣璦超開心的. 她覺得大家都是來看她, 因為她有一個新妹妹 :D

熹妃到目前為止, 超級好帶. 跟宣璦真的是完全顛倒. 我還以為全世界的新生兒都跟宣璦一樣勒. 熹妃很少哭, 睡得很安穩. 以前宣璦睡覺都會踢手踢腳, 都要包起來. 熹妃則是呈現大字型一動也不動的睡. 宣璦常要抱著她, 搖她睡 一放下他就馬上醒, 又愛哭. 熹妃則是常常喝完奶, 放到床上就自己睡. 醒著時, 抱著他也不用常動來動去的. 兩個人真的已經可以看出天生的性格已經差很多.

謝謝朋友們的代禱與關心, 還有教會朋友送吃的東西來, 還有人自願來照顧我的. 自願幫我帶宣璦的. 當然媽媽也很擔心, 說要不要她馬上買機票來 照顧我們. 我們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家人朋友關心我們. 神的恩典真的夠用.

4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9月 22, 2010 8:09 上午  

好好休息, 一定會恢復的啦!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 很怕不能恢復, 很擔心(難怪有人會得產後憂鬱). 時候到就會好啦! 宣璦好有感情呢!

熹妃好帶真有福! 好好作月子喔!

再次恭喜恭喜!

IceCreampuff 9月 22, 2010 9:11 下午  

還記得剛剛生小Zech的時候前幾個禮拜最辛苦
後來會越來越好滴
加油喔!
願神醫治的靈與你同在, 讓你快快的康復!

Lydia 9月 23, 2010 10:42 下午  

看到宣璦這麼有小姐姐的風範,心思這麼細膩,覺得好感動!
感謝神給妳一個超級好帶的熹妃,讓妳二度當媽少去些辛苦。
不過怎麼會失血這麼多?要多休息,讓身體好好復原喔!

Claire Shieh 9月 28, 2010 8:06 下午  

生太快 有撕裂傷 就失很多血 應為我看不到 所以沒昏倒吧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