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phine 來報到啦....

IMG_3843
IMG_3893

Seraphine + 我的產婆

期盼了很久的Seraphine 終於呱呱落地啦....
感謝神一切都很順利

IMG_3882

生產當天的早上9 點半打電話給產婆, 問他可不可以喝催生飲料了...
9:30AM 喝了飲料後, 有點想吐頭暈.
10:00AM 躺在床上看歌唱比賽.
10:30AM 朋友來訪, 我還是躺在床上看youtube.
11:00AM 開始覺得肚子有一些陣痛.
2:30PM 朋友離開‘ 我還去郵局寄東西. 陣痛越來越強. 要等陣痛一過馬上走路 ,陣痛一來又休息一下的完成寄東西的手續.
2:50PM 打電話給保姆, 請她馬上過來. 接著打電話給產婆, 告訴她我已經快不行了....
只是陣痛時間很短,, 才35秒, 間隔兩分鐘. 後來他要我去洗澡 30分後來看我. 我進了浴室後,. 陣痛越來越強. 後來David打電話產婆, 馬上又改到醫院碰面.
3:30PM 抵達醫院, 才開4指半. 還好不用被趕回家. 羊水沒破, 產婆說如果戳破, 陣痛會很加強, 所以暫時不戳破..
3:45PM 還好還有一個床位, 只是不能泡澡.
3:55PM 笑氣+淋浴....
4:20PM 被帶回床上, 因為我被發現已經開始push.
4:25PM 羊水爆破, 噴的到處都是. (像一顆水球, 爆破一樣. David 和產婆都遭殃)
4:30PM push了一次半, 就被喊停., 停止Push 後, 根本沒用力 Sera就自己出來.

生第二胎, 生的超快的. 因為過了預產期也一個禮拜了, 真的超多人關心起來, 很多人幫我禱告的. 要去生產前我也跟主說, 生產的痛好像沒辦法不痛. 主呀那就讓生產的時間縮短. 其實痛的時間超短的根本像做夢一樣.... 有點不真實..... -而且他也不小... 怎麼就自己出來了耶....
IMG_3867

Seraphine Shieh 謝熹妃
9月18日 2010
3960公克
8磅 12盎司
53公分
4:30PM


10 意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9月 19, 2010 9:09 下午  

恭喜! 恭喜! 真是蒙福的見證! 這麼平安順利! 哇~ 有八磅近九磅重耶! 妳真的很棒啊~

好好休息, 快快恢復喔!

IceCreampuff 9月 19, 2010 10:34 下午  

8磅12盎司!!! 好大的熹妃啊!!!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上喔!!!

Lydia 9月 19, 2010 11:52 下午  

過了預產期我也是時時注意妳的Blog & FB,
隨時關切寶寶生了沒。
Sera 真是個大北鼻,感謝神Sera 生得很快,
免去妳又被催生的辛苦。
恭喜恭喜喔,家裡多了個漂亮的寶貝公主!

Claire Shieh 9月 20, 2010 8:16 上午  

謝謝大家

真的好驚訝 沒被催生 真的差很多

只是我的身體好像還沒反應過來 寶寶就出來了 現在是全身都很酸痛

希望體力能快快恢復^_^

Hsing-Yi 9月 28, 2010 2:25 下午  

沒想到你趁我出門不在家時悄悄的生了。 :D 恭喜、恭喜,生產順利,熹妃將近4公斤,好大一隻,你居然push1次半就蹦出來了。

新的生命、新的開始,祝福妳跟David順心如意!

Claire Shieh 9月 28, 2010 8:03 下午  

原來你跑去法國玩 期待你的部落更新

對呀熹妃真的好大一隻 我生的有點莫名其妙耶
謝謝你的祝福喔

Claire Shieh 9月 28, 2010 8:03 下午  

原來你跑去法國玩 期待你的部落更新

對呀熹妃真的好大一隻 我生的有點莫名其妙耶
謝謝你的祝福喔

亭亭,  10月 07, 2010 4:55 下午  

恭喜恭喜
很健康可愛的baby

沙子娘 11月 11, 2010 6:12 上午  

真的很奇妙! 為妳高興! 恭喜又添一女!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