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五天了

想不到預產期過了五天了, 我還沒生/ 真的好奇怪, 熹妃呀! 媽媽的肚子有這麼舒服嘛?
宣璦每天都對著肚子喊, 熹妃出來, 熹妃出來.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得婦產科推算的比較準. 其實年初時在台灣看了3次婦產科, 3 次醫生都說預產期是16日, 等於是加拿大的九月17日. 現在連我的產婆都很驚訝, 第一胎提早生, 第二胎卻不肯出來 , 有點不合常理 ....

每天跟David都很努力的享受3個人的生活... 每天都說今天可能是又開始忙之前的最後一天了...要做甚麼勒... 其實他也刻意把多工作都停下來.... 真的每天都可以一起去做很多事. 散步, 逛街, 吃館子, 看電影..... 熹妃看來好像遲到了, 但我們好像也賺到很多彼此可以相處的時間...

我的產婆就很積極的提醒我, 要和老公多做愛, 還要按摩胸部, 增加陣痛. 其實我上週日就有產兆了. 流出很像 蒟蒻的東西... 現在熹妃的頭是有點頂住脊椎, 又很擔心我的生產如果寶寶頭不轉過來, 生產就會又長又痛苦. 所以每天都還要跪在調整寶寶的姿勢. 哎呦! 熹妃呀! 等於是媽跪著求你囉! 臉快點轉到後面, 屁屁要朝前呀....

為了快點把熹妃生出來, 我決定試試蓖麻油. 其實前幾天去看產婆, 我才開一指. 想做Sweep, 也不能, 因為根本還碰不到. 後來討論的結果就是星期六一早喝蓖麻油. 但是前提是喝之前要先打電話給產婆, 看他那天行程有沒有很忙. 因為上週末我的產婆忙到等於是住在醫院裡.

後來今天下午我的產婆就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 我就告訴她, 今天開始有陣痛了, 只是還是斷斷續續的. 他就說她明天一早要去醫院開會, 約九點結束. 要我九點打電話給她, 如果明天不忙, 就把蓖麻油喝了. 聽說喝蓖麻油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我有朋友喝完3個小時後Baby就生出來了, 也有朋友喝完後抱著馬桶一整天. 小寶寶還是沒出來的....不過上網查一查, 如果已經滿40週而且開始有一些陣痛了, 喝蓖麻油真的會加速生產的速度(如果有效的話...平均是6-8個小時後小baby就會出來耶). 速戰速決是很吸引我. 但其他的好像還好耶..

希望今天晚上我的肚子能夠有多一點得進度..... 能不喝蓖麻油試最好的... 只是我又不想等到下週被催生. 主呀,就照你的旨意讓我有一個順利的生產吧...

最後謝謝一直關心我為我代禱的朋友..希望大家等待的熹妃健健康康的很快出來跟大家見面..

1 意見:

IceCreampuff 9月 17, 2010 12:09 上午  

哇! 我們都在陪你等哩, 好期待喔!!!
不過過了預產期不是也不能等超過一個禮拜?
加油, 上帝給的時間is the best!!!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