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修會第3天

退修會的第三天發生甚麼事勒...


退修會的最後一天, 賣出去五對旗子. 奇怪了… 最貴的旗子竟全賣光了. 我好驚訝! 神真的很祝福我. 看到大家這麼愛我做得的旗子, 真的超級開心. 只可惜我的旗子我都沒有拍照留念, 其實我每一對都超捨不得賣的, 因為我的旗子幾乎每一對背後都有一些故事. 我做旗子時, 很多時候都是再禱告中完成的. 不過現在這些旗子能成為別人的武器也很好啦....


退修會最後一天, 舞旗舞的超級盡興. 講道完後 , 好像依照慣例都要走 ”火隧道“ . 這是我第二次走. 第一次走”火隧道“ 是好幾年前的事(請讀::一大早就醉了) 當時根本差點走不下去, 這次是第二次走, 不知道為甚麼, 一進去就是笑個不停. 真的不像我, 我還蠻有氣質的^_^ 可是每次走火隧道, 就四肢幾乎不聽使喚, 笑到不能克制. 我後來又走了一次, 好像大家也很愛看我奇怪的樣子, 因為平常我真的很有氣質^__^


退修會中午就結束了, 講員晚上就道我們的教會講道. 我們參加退修會的姊妹約十個人, 全都被叫到台上 … 發預言… 天呀! 太刺激了吧! 我站在台上真的心想慘了… 神救救我. 後來還是很專心的把台下每個弟兄姊妹看一遍, 後來又想說不行勒… 因為要發預言也要挑一個不太熟的. 這樣我比較能確定是神給的. 後來眼睛就坐落在一個偶爾會來教會, 跟他根本不熟的一個弟兄身上. 很勉強想的起他的名字, 心想就他囉!! 神呀要說甚麼? 我就把他叫起來, 對他發預言. 我講完後, 站在台上的師母和退修會的講員都大聲呼叫還加大跳. 他們超級興奮. (他們都覺得我平常超害羞, 竟然敢當眾人面前發預言, 他們才興奮過頭)後來聚會完, 這位不太熟的弟兄就過來和我大招呼. 我說我不是故意要把他放在所有人目光的焦點之下, 希望沒有讓他覺得不自在. 他說沒有, 完全不會. 他又告訴我, 我發的預言, 是他現在已經在發生的事. 也包含將發生的事, 即神的應許. 所以他很認同我對他的禱告. 他也謝謝我.


聚會結束後,我們參加退修會得姊妹就築火隧道. 讓教會其他沒參加退修會的弟兄姊妹走火隧道, 幫他們禱告. 全部的人禱告完我就被師母推進隧道裡, 我又笑到快瘋了… 我不懂為甚麼每次都這樣, 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David也覺得我太好笑了, 一點也不像平常的我.


後來幾乎全部的人都離開了, 我就請講員幫David禱告., 講員太厲害了, 她根本不認識David竟然把David的性情形容的就是他的性情, 還有神使用他的方式, 接著就是發預言… 禱告了好久, 以為他已經發完全部的預言了. 她竟然接著說, 他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在發生了… 不過神說要給我們一個更大的房子, 做接待台灣人的地方. 當時我和David都傻眼 ...


只是我跟神說, 可不可以不要是我們剛蓋好的那一棟. 我是很愛剛蓋好的那一棟. 可是幫進去就要真的過信心生活了, 因為很貴勒...(我自己的計畫是等我們多蓋個幾棟, 都賣光了, 存很多錢後在搬家 ) Anyway, 這是這幾天很神奇的經歷...


回想星期五那天, 爭戰超級大的. 很開心自己突破了自己肉體的疲憊, 當時差點就不去參加退修會了. 不過堅持下去, 相信爭戰如此厲害 , 一定是神預備給我的一切是超級豐盛. 結果是真的.... 神有再一次以祂的信實待我. 整個退修會玩得超級開心. 也學到很多東西. 姊妹們的感情又多的連結起來. 又得獎又賺錢.... 讚啦!!

4 意見:

沙子娘 11月 11, 2010 6:07 上午  

請問什麼是火隧道?

接待台灣人喔? 好棒喔! 願神祝福你們的事工!

Claire Shieh 11月 11, 2010 9:19 下午  

Kitty,
Search "fire tunnel" on youtube.
其實就是站兩排人 面對面
有點像 小時候唱倫敦鐵橋垮下來 那有人從中間走過去 兩排的人就為中間走進去的人按手禱告

沙子娘 11月 20, 2010 9:41 上午  

真的很有趣 每次我都是從妳這裡知道新的東西 ㄎㄎ 我很想打電話給妳 但想妳現在一定很忙

Claire Shieh 11月 20, 2010 11:40 下午  

其實我第一次是無預警的走進火隧道 結果一進去走幾步 就走不下去了 雙腳發軟 笑到不能克制 (以前我都覺得那些人怎麼那麼奇怪.... 哈哈 原來自己也一樣) 連David當時都傻眼 因為沒看過我那個樣子 後來是被David推出隧道

ㄣ 我還蠻常有一些新奇的經歷 嘻嘻嘻...

有空還是可以打給我 ;) facebook 給我也行.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