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璦的第一個奶瓶

DSC01707

今天是公司的聖誕年終晚宴, 也是我第一次和小宣璦分開3個小時. 離開前特地再把她餵飽. 就把她交給我的印度兒子. 反正晚宴地點離家很近. 一直到9點半印度兒子才打電話來說宣璦怎樣也不要奶瓶. 還好獎品已經抽完了(400多人只有十幾個獎, 我是第三個被抽到滴) 真是幸運, 只是我們就需要先回家. 只有短短五分鐘的路程. 一到家, 宣璦其實已經接受了奶瓶. 躺在印度兒子懷裡喝奶瓶, 還邊喝邊笑. 她還學的真快.
IMG_4465.JPG
只是後來沒多久她又餓了. 這回是大哭的要喝"鮮奶"

IMG_4457

這幾晚宣璦都可以一次睡上6個小時. 只是昨晚她一點想起床的樣子也沒有. 因為少餵了一餐, 我就脹奶脹的好痛(我其實沒有脹奶過, 有人說不會脹奶可能是沒奶水, 胸大無奶, 重看不重用啦, 只是我覺得可能是胸大所以可以儲放更多奶水, 所以我幾乎沒脹奶過) 後來因為很痛,就起來把奶水擠掉, 擠到一半又想萬一等一下她就要喝奶怎麼辦, 這時不用擠奶器, 奶水也滴滴答答的一直流不停. 只好把睡夢中的宣璦抓起來, 幫我吸奶啊. 後來她就一睡到天亮啦.

希望她慢慢的就可以睡過夜, 只是我自己也不要脹奶才行呀....那我自己也可以睡過夜.

想看宣璦12週的相簿按這裡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