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

我和David 應該是找到我們喜歡的教會了. 這個禮拜是我們第二次去, 感覺非常好, 所以也將結束我們半年來的尋找教會的日子啦.

上個禮拜為了去見越南的牧師Steve所以我們就挑選了其中一家教會去. 也因為一直有好幾位朋友推薦這間教會很久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看. 一到這個教會Abbotsford Vineyard Church就有人站在門口歡迎我們. 進去後就找了個靠近出口的位置. (萬一小宣璦哭, 我們可以隨時離開. ) 後來人愈來愈多後, 就有人坐在我旁邊, 跟我介紹他自己. 這讓我很訝異. 因為跑了很多教會, 第二次有人在一坐下來就很友善的主動寒喧.(第一次是在global harvest church) 敬拜的時候也就沒聽到帶領的人要求會眾跟你前後左右的人自我介紹. (在其它教會都是等到帶領敬拜的人要求了, 會眾才會做. 短短的一分鐘常是很表面的寒喧. ) 而且這個禮拜人也很主動的跟我們寒喧.所以這點我很喜歡.

後來就有更多人來跟我們說話. 這個教會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Baby誕生, 所以很多人手中都提著小Baby的安全座椅進來. 好多比小宣璦還小的Baby哩. 也有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的. 這個禮拜我就去了Baby哺乳的房間, 同時間還有其他4位媽媽在哺乳. 還有哺乳的枕頭.. 啊..真是舒服. 我一看就像新來的, 所以又和媽媽們認識認識之後, 大家就在裡面聊聊媽媽經啦. 可以和其他媽媽們交流我很喜歡.

這教會也有幾個David多年不見的朋友. 其中一個是David讀神學院時的同學. 現在已經是個牧師了. 之前在門口跟其他的媽媽聊天才發現那個媽媽曾經在我懷孕時幫我檢查過身體. 當時她只是實習醫生現在她已經是個醫生了. 她的Baby小宣璦6週. 而她的老公竟然就是David的這個牧師同學.

而帶領敬拜的牧師也是David認識多年的朋友. 幾年前還是每週一起晨禱的伙伴.

教會裡還有一個媽媽小組(有十幾個媽媽), 她們也是很熱情的邀請我去參加. 還一直打電話來. 只是我不習慣單獨帶小宣璦出門, 她們馬上有人要來接我 >_< 聽說小組的這個家的女主人有9個小孩哩. 還可以幫我照顧宣璦. 這點我也很喜歡.

正決定以這家教會為家時, 才發現我的已婚小組裡有另外2對夫妻也剛決定以這家教會為家.
所以我想我們終於找到我們喜歡的教會.

P.S 今天去參加了她們的小組, 我晚到了一個小時. (原本太晚起來,不想去. 只是又想這週不去, 大概永遠都不會去吧. 應該多出去認識一些媽媽比較好) 今天共有17位媽媽, 其中有2個懷孕的, 7個比宣璦小的Baby. 比宣璦大的小朋友也有7.8個吧. 最重要的是, 我喜歡她們的講員.

3 意見:

IceCreampuff 11月 26, 2008 10:44 下午  

當你有北鼻
就會想要找很多的馬麻和北鼻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小組越來越多的馬麻北鼻來參加了!

沙子娘 11月 27, 2008 10:24 上午  

有9個小孩 還可以幫忙照顧宣璦 真是厲害呀! 我想帶小孩的能力真的是因著小孩多寡而增加了

恭喜你找到喜歡的教會!

Claire Shieh 11月 29, 2008 9:43 下午  

謝謝.. 能找到適合的教會真得很讚

張貼留言

歡迎你留言給我,

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部落主人: Claire Shieh

追蹤者

總網頁瀏覽量